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基本配置 下载游戏 帐号激活 新手地图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任务系统 基本操作
快捷键说明 常见问题解答 资料片大族崛起
· 故事背景 · 游戏特色 · 游戏地图
· 摆摊系统 · 装备防具 · 游戏道具
· 社会氏族 · 游戏材料 · 任务系统
· 寄售系统 · 结婚系统 · 牧场系统
· 探矿系统 · NPC详解 · 三国城战
· 神界套装        

职业介绍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技能介绍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生活技能
镶嵌 合成 精炼 提炼
炼丹 采矿 采药 寄售
怪物分布
聚宝boss
新装秀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寄售系统

如有任何疑问请登陆玩家互动答疑平台>>  
新浪游戏 2006-12-12 17:24

    作为一种全新的交易互动系统,寄售将在2.0版本中正式开放,寄售NPC将位于天圣原(246,321)处,届时,玩家可以到华夏城找这位NPC了解相关的寄售信息和寄售自己的物品。

    在寄售NPC处,玩家可以很方便的通过两种搜索方式:适用等级和物品名称来寻找自己想找的物品,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对这些物品自行按等级或单价两种条件,进行升、降序排列。同时,玩家想要查看物品属性也非常方便,移动鼠标到物品上方即可显示该物品的具体属性信息。

    玩家发现自己喜欢的物品,只需要选择物品,然后点右下角的购买就行了,当然,钱不够是买不了东西的喔,记得要买东西的时候带好足够的金子和银子哦,另外还得确认你此时的背包里有足够的空位放置你所购买的物品。

    玩家要寄售物品,只需要在界面的左下角点寄售选项即可,然后将所要寄售的物品放入弹出框中调好价格,即可开始寄售(玩家物品寄售所需的手续费为1个铜币/件,此物品成功卖出后,卖主收到金钱=物品卖价×85%的金钱 = 物品卖价×85%,另外的15%由系统回收),中途也可随时撤消尚未售出的商品。玩家只能同时寄售10件物品,并且寄售的每件物品有效时限是24小时(从开始寄售该物品开始计时),如果在24小时后该物品还没有寄售出去,它将会被退回到玩家仓库中,如果玩家的仓库已经满了,则会被保存到“寄存仓库”(即天圣原(246,321)寄售NPC处),玩家只需前往“寄存仓库”即可将该物品领取出来(说明:“寄存仓库”只用于寄存玩家寄售到期的物品,不能作为玩家存放其他物品的仓库)。当然,如果被寄售的物品到期后,寄存仓库也没有多余的空位的话,则该物品将会被系统回收。寄卖和购买物品是,请确您的背包或保寄存仓库留有足够的空间。
    特别提醒:寄售物品支持叠加寄售,价格栏中输入的为单个物品的价格,下方显示需要手续费为该一组物品总共的手续费。

    当玩家的寄售物品被其他玩家买走时,如果玩家在线,系统会自动将卖出物品所得的金钱发放到玩家角色身上,如果玩家不在线,货款会先寄放在寄售NPC处,玩家上线后可以自行前往该NPC处领取。

    寄售系统的实现,不仅可以让我们从摆摊和练级两难的境地中抽身出来,市场的供需价格也将更加明朗化,只需要简单的几下操作,你就可以放心去做你爱做的事,等着钱自动打进你的帐户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答疑平台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