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基本配置 下载游戏 帐号激活 新手地图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任务系统 基本操作
快捷键说明 常见问题解答 资料片大族崛起
· 故事背景 · 游戏特色 · 游戏地图
· 摆摊系统 · 装备防具 · 游戏道具
· 社会氏族 · 游戏材料 · 任务系统
· 寄售系统 · 结婚系统 · 牧场系统
· 探矿系统 · NPC详解 · 三国城战
· 神界套装        

职业介绍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技能介绍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生活技能
镶嵌 合成 精炼 提炼
炼丹 采矿 采药 寄售
怪物分布
聚宝boss
新装秀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牧场系统

如有任何疑问请登陆玩家互动答疑平台>>  
新浪游戏 2006-12-12 17:28

牧场系统为玩家提供了种植和畜牧两个新玩点。通过在指定NPC处购买供种植的种子或供畜牧的幼仔之后,在指定的牧场范围进行种植或蓄养,当然在种植或蓄养期间你得对他们进行“精心”照料,这样才能最后有所“收成”。
 


关键NPC:农场主

    1、 农场主处可出售种子(目前提供小麦种子、蓖麻种子、高粱种子、大豆种子)、幼崽(目前暂提供羊羔幼崽、牛犊幼崽、马驹幼崽)以及畜牧所需的道具“鞭子”。
    2、在农场主处可查询作物市场情况

关于种植
    玩家在农场主处购买获得种子之后,可以将种子种植在指定的牧场范围内【北郡1-6(134,59)左右】。点击种子后,就会看到相应的作物诞生,点击作物,可以观察到当前作物的状态。如果你的作物出现不良状况,如干枯、虫害等,只需及时进行相应的操作即可防止作物状况恶化,并能在最后取得“丰收”。

    作物可能出现的不良状况及相应正确操作:
    虫害——正确操作应为除虫
    干枯——正确操作应为浇水
    营养不良——正确操作应为施肥

    影响产品产量的因素为:作物养护状况。
    当作物成熟时,点击作物即可进行收割,并获得相应产品。玩家可以在农场主处查询作物市场,并在你认为合适的价格下将作物直接出售,可获得金钱。

关于畜牧
    玩家在农场主处购买获得动物幼崽后,可以到指定的牧场范围内【北郡1-6(134,59)左右】放养。使用鞭子后,就会看到相应的动物诞生,点击它可以观察到当前的状态。如果你的幼崽出现不良状况,如饥饿、出现不良卫生情况等,只需及时进行相应的操作即可防止幼崽在成长过程中出现不良状况。
    当动物畜养至壮年期时,即可以通过“加工”将其加工成不同产品,比如:肉类或皮毛。玩家可以在农场主处查询畜牧市场,并在你认为合适的价格下将中的动物整只或者加工后的产品出售,即可获得金钱。

评论 火爆论坛 答疑平台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