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基本配置 下载游戏 帐号激活 新手地图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任务系统 基本操作
快捷键说明 常见问题解答 资料片大族崛起
· 故事背景 · 游戏特色 · 游戏地图
· 摆摊系统 · 装备防具 · 游戏道具
· 社会氏族 · 游戏材料 · 任务系统
· 寄售系统 · 结婚系统 · 牧场系统
· 探矿系统 · NPC详解 · 三国城战
· 神界套装        

职业介绍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技能介绍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生活技能
镶嵌 合成 精炼 提炼
炼丹 采矿 采药 寄售
怪物分布
聚宝boss
新装秀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职业介绍_百果幻师介绍

如有任何疑问请登陆玩家互动答疑平台>>  
新浪游戏 2006-06-02 19:47


百果幻师:

    在战斗方面,源于神农族的百果族并没有任何特长,甚至表现的有些软弱,但所有的一切,却因为一名传奇丹师的出现而发生了改变。在炼制丹药时,他无意中制作出了能够大大增强族人气力的神奇丹药,经过数代人的不断完善,百果族人人掌握了这种从丹药中获得力量的方法。

    百果幻师可以使用源于丹药的能力,保护自己及战友的生命,并能够化身为勇猛的斗士,与敌人展开近身厮杀。

种族背景:

    神农族主要分布在大陆的西部,同华夏族一样,以农耕为主。在七千余年前,部族里出了一位尝百草,了不起的英雄神农氏,后来被尊为医药的鼻祖,他的后裔及族人因此被称为神农族。神农族和古夷族相距较远,中间又隔有华夏族,所以与古夷族从没有什么大的往来过节。其后,随着和华夏族的交往越来越多,两族慢慢有融合的趋势;而华夏族的文明显然更有包容性,神农族人的某些习惯,越来越贴近华夏族。

    后羿射日所引发的一系列变动,导致神农族家园被毁。随后,神农族不得已随华夏族东迁,同时将古夷族赶到了遥远的济东半岛。在此过程中,神农族最擅长医术药理的百果长老,不甘心被华夏族就此吞并,带着一部分怀旧的族人,毅然脱离了部族,一路奔波迁往东南,最后定居在暮秀雨林。暮秀雨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出许多奇花异草,这些花草无疑是配制丹药极好的材料,百果长老暗暗欣慰于当初的决定。百果长老精湛的医术,功效奇妙的丹药,使附近的部族均获益非浅,渐渐地,这支神农族的分支被尊称为百果族。

    此后过了若干年,族中有一位丹师药诸,在雨林深处发现了几种晶石,将这些晶石入药炼丹,几经周折方始成功。服食后居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这种丹药能使人气力大增,周身散发出淡淡的毫光。又经过数代人的不断完善,这种奇异的能力成了人人都具备的一种本事。许多部族均心生羡慕,想方设法套取其中的秘密,甚至不惜巧取豪夺,但每次都因为其他部族的帮助,而得以幸免。有鉴于此,百果族也越来越低调,尽量避免太过醒目。

评论 火爆论坛 答疑平台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