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基本配置 下载游戏 帐号激活 新手地图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任务系统 基本操作
快捷键说明 常见问题解答 资料片大族崛起
· 故事背景 · 游戏特色 · 游戏地图
· 摆摊系统 · 装备防具 · 游戏道具
· 社会氏族 · 游戏材料 · 任务系统
· 寄售系统 · 结婚系统 · 牧场系统
· 探矿系统 · NPC详解 · 三国城战
· 神界套装        

职业介绍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技能介绍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生活技能
镶嵌 合成 精炼 提炼
炼丹 采矿 采药 寄售
怪物分布
聚宝boss
新装秀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探矿系统

如有任何疑问请登陆玩家互动答疑平台>>  
新浪游戏 2006-12-12 17:35
   《华夏2》2.0新版使矿工们可以一改往日只有钱没有级别的尴尬处境。新版本中,挖矿和探矿都将可以得到相当的经验,也就是说,矿工们可以在继续自己的淘金身涯的同时获得宝贵的经验值了,虽然挖矿在单次经验上得到的数量可能要略逊于其他玩家和怪物搏杀、到迷宫去探险、做丰富剧情任务等,但矿工标志性“积少成多”的敬业精神也可以大大弥补之间的差距。

矿工今后的“收成”不再只是矿石:

《华夏2》的探矿系统将围绕着三大特色展开,立志做探矿大师的玩家们可一定要看看了:

    1、罗盘:罗盘是探矿系统中的重要道具,用矿石提炼出来的磁石和罗盘配方制作得到,是每个探矿者必备的,当然了,罗盘也是分等级的啦,正所谓低级矿工用初级罗盘,高级矿工用高级罗盘了,当你成长为一个高级矿工,手拿高级罗盘时,你就会发觉,挖到特殊物品的次数是越来越多了。
制作罗盘所需要的材料有:用矿石提炼出来的磁石和罗盘配方以及一个炼化瓶,初级配方在材料商人处可以买到,高级配方做赤水任务就有机会获得。详情见下表:

寒铁矿石提炼磁石配方

10寒铁矿石

普通磁石

炽铜矿石提炼磁石配方

10炽铜矿石

普通磁石+一档磁石

墨银矿石提炼磁石配方

10墨银矿石

普通磁石+一,二档磁石

乌金矿石提炼磁石配方

10乌金矿石

普通磁石+二档磁石

六方金刚石提炼磁石配方

10六方金刚石

普通磁石+二,三档磁石

离火翡翠提炼磁石配方

10离火翡翠

普通磁石+三档磁石

海魂水晶提炼磁石配方

10海魂水晶

一,二,三档磁石

一品探矿罗盘制作配方

5普通磁石+一档磁石(1)

一品探矿罗盘

二品探矿罗盘制作配方

5普通磁石+二档磁石(1)

二品探矿罗盘

三品探矿罗盘制作配方

5普通磁石+三档磁石(1)

三品探矿罗盘


    2、探矿力:探矿力取决于玩家成功挖矿的次数,并能影响到罗盘的制作数量、挖掘特殊矿石以及配方等物品的概率哦,所以要想尽快让自己成为一个探矿能手,还是要勤挖矿、多挖矿哦!

    3、意外事件:既然常年在外风餐露宿、挖矿探矿,发生点意外那是难免的,不过这意外可不一定都是坏事,你有可能在探矿挖矿的时候挖出个沉睡了几百年的怪物来跟你抢宝贝,也有可能挖出特殊矿石,甚至特殊配方,甚至更特殊的未知物品哦,既然是意外事件嘛,一切皆有可能!

温馨提示:探矿和探矿罗盘必须等级达到12级及以上才可以进行和使用

评论 火爆论坛 答疑平台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