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档套装所必须的物品
 

为王者而再生的铠甲,拥有神奇特效的仙界圣衣——全新的8档套装即将华丽现世,成为所有喜欢追求最强力量玩家的最爱!那么,《华夏2》的套装系统相对于其他网游的套装究竟有什么不同呢?等我为你慢慢揭开天界神铠的秘密!

       
   
  《华夏 2》的8档套装系统除了绚目的外观和实用的属性,还将给我们带来收集、积累、变化等新的游戏乐趣。

8档套装并不能够通过战斗直接获得。而是通过不同途径取得各种晶体,然后与7档装备一起通过特殊合成再生成出8档套装。收集齐全套套装之后,套装的真正能力并没有真正的体现出来,您还可以通过其他方法不断的加强套装的威力:

1、套装可以进行特殊的精炼和镶嵌来提高属性;
2、收集一定数量的套装件数后,还可以获得特殊的套装属性!更多的玩法我们还在不断开发中。

获取套装的过程或许会是曲折的,惊险的,刺激的,将贯穿您的整个游戏历程!但是您所获得的,将是无比神奇而强大的能力,以及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版权所有:深圳市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755-26952799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中区高新四路维用科技大厦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