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27 10:19

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 4月3日全面上线

黑石山中古老的邪恶力量正准备喷薄而出,而你,勇敢的冒险者,是否已经准备好面对这场挑战?很快,这座漆黑山脉的大门就将打开,冒险者们将遭遇所有盘踞其中的炽热的元素生物、凶残的巨龙以及其他脾气火爆的敌人们!

  黑石山中古老的邪恶力量正准备喷薄而出,而你,勇敢的冒险者,是否已经准备好面对这场挑战?很快,这座漆黑山脉的大门就将打开,冒险者们将遭遇所有盘踞其中的炽热的元素生物、凶残的巨龙以及其他脾气火爆的敌人们!

  “黑石山的火焰”将带来31张热腾腾的全新卡牌,冒险者们只要击败黑石山中那些标志性的大反派们,就能够获得这些卡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整个冒险过程中,你将驾驭艾泽拉斯最强大生物的力量,并借助龙族的力量为你一路披荆斩棘。全新的对战面板和背景音乐,大量传说级的遭遇战都在等待着你。除此之外,《炉石传说》中的每一个职业都有机会在各自的职业挑战中获得新的职业专属卡牌。

  “黑石山的火焰”将在北京时间4月3日正式发行。Windows®、iPad®和安卓平板电脑的《炉石传说》玩家都将迎来这次全面更新!届时,黑石山的第一个区:黑石深渊将等待冒险者的光临。

  现在预购这款全新的冒险模式场景,就能将独一无二的火热卡牌背面图案:熔火之心加入收藏。一旦黑石山的大门打开,预购活动就将结束,请千万不要错过!

  磨砺你的刀锋,念熟你的咒语,准备进军黑石山吧!就在4月3日,《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来临!黑石山脉熊熊燃烧的火焰,等待英雄们的到来!


相关报道:炉石专栏:点评黑石山的火焰已曝光的那些牌2015-03-25 09:51:07
          炉石黑翼之巢新卡 法爷龙息术与中立火爹登场2015-03-25 10:26:07
          炉石中欧对抗赛决赛视频:Kolento VS Hawkeye2015-03-24 10:43:20
          写在中欧对抗赛之后 本周炉石传说牌组推荐2015-03-25 11:06:52
          炉石史上最长回合:43小时将创吉尼斯纪录2015-03-25 10:18:14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八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3-24 10:23: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