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25 09:51

炉石专栏:点评黑石山的火焰已曝光的那些牌

Brian Kibler 3次万智牌职业赛冠军3次8强,2次大奖赛冠军11次8强,魔兽卡牌游戏一版领设,暗杀神,灵魂熔炉等游戏主创设计师。本文发表时间有点老,分为两篇。虽然这些新牌讨论已经很多了,还是让我们一起看看大神的看法。

对付控制流!Brian Kibler伊瑟拉牧师卡组

  作者简介:

  Brian Kibler 3次万智牌职业赛冠军3次8强,2次大奖赛冠军11次8强,魔兽卡牌游戏一版领设,暗杀神,灵魂熔炉等游戏主创设计师。本文发表时间有点老,分为两篇。虽然这些新牌讨论已经很多了,还是让我们一起看看大神的看法。

  前言:

  最近两周暴雪发布了几张黑石山的新卡,然而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发现什么组牌的新思路。

  这不是说新卡不会催生出新套牌,但是GVG版本下的流行套牌都已经十分稳定十分完善了,这样的环境实在不适合新思路生存。我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探索和实验才能给大家带来属于新版本的思路。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来看一下新卡吧!

  新卡分析:

BK专栏:详细评价目前已曝光的那些新牌

  这是一张看起来很炫酷很好玩的牌。

  作为五费随从3/3的身材实在太弱了,因为它不能马上影响场面。虽然它在对抗刀扇、奉献或横扫的时候很强,但是只有那些围绕它的效果而设计的套牌会用到恐怖的奴隶主。

  战士拥有最强的对己方随从造成伤害的能力,旋风斩、严酷的监工和死亡之咬都能造出一个额外的恐怖的奴隶主。最让人兴奋不已的配合可能是弹射之刃——如果它的结算如我们所想的那样——这个配合可以把场面用恐怖的奴隶主铺满。

  我觉得这张牌可能还是会在论坛的娱乐套牌文章中出现,而不是在锦标赛冠军套牌,当然如果有人在天梯用奴隶主主题套牌我也不会奇怪。

BK专栏:详细评价目前已曝光的那些新牌

  黑铁潜藏者有一个群体的背刺效果以及4/3的身材,可以说它是一张"环境牌"。

  现在盗贼套牌中有像刀扇和剑刃乱舞这样的牌来清场,而这两张牌可以通过法 伤或增加武器攻击力的方式来超越黑铁潜藏者,而且它们还可以干掉受过伤的随从,这让它们和背刺以及其它移除的互动更好。

  现在的盗贼十分依赖法术,而碧蓝幼龙依然是非常有力的五费曲线卡位竞争者,因为不论对方是什么样的套牌碧蓝幼龙都能发挥它应有的作用。我的看法是不太可能有和黑铁潜藏者有关的新思路,它也 不太可能把现有的某一套牌赶出环境,但是如果铺场套牌特别多的话盗贼还是可能会用这张牌。

BK专栏:详细评价目前已曝光的那些新牌

  我希望你们在看下面一段点评之前先去看我之前写的关于龙德的文章(译者注:一套用上几乎所有龙的德鲁伊套牌)。现在"因为它是龙"成为你加入一张牌的新理由!黑翼技师在一套有很多龙的套牌里会非常棒,三费3/5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棒的一张牌。

  "如果你的手牌中有龙牌"是炉石中的一类新效果,不论在合理性和还是在可行性上这都给新的龙种族套提供了可能。从可行性上来讲,虽然龙牌的费用偏高,但是如果套牌是以龙为主题的话触发这个效果的机会还是蛮多的。从合理性来讲,作为一个在龙的统治下的生物能够被幕后的龙激发斗志也是说得通的。野兽只能响应训练它的驯兽师,而黑翼技师则能够响应黑翼之巢的主人的意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21日比赛现场回顾2015-03-23 16:03:06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比赛现场花絮回顾2015-03-23 15:59:38
          更全!更高!更强!炉石传说WCA2015震撼公布2015-03-23 12:18:38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落幕 Kolento夺冠2015-03-23 10:29:26
          炉石中欧对抗赛K神夺冠 国手获季军2015-03-23 10:20:19
          别了法拉利!别了中国炉石选手的跑车梦2015-03-23 10:08: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