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23 09:53

中欧赛最终日:中国憾失法拉利 K神险胜夺冠

3月22日,炉石2015中欧对抗赛的决战于下午16时正式展开,虽说之前已有两名中国选手进入决赛,但是纷纷不敌K神Kolento和黑马Hawkeye,憾失从现场将法拉利开回家的机会。而在最后的决赛中,K神先失两局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并靠着最终的老式治疗机器人拿下比赛证明了自己。

  3月22日,炉石2015中欧对抗赛的决战于下午16时正式展开,虽说之前已有两名中国选手进入决赛,但是纷纷不敌K神Kolento和黑马Hawkeye,憾失从现场将法拉利开回家的机会。而在最后的决赛中,面对今日有着神抽加成的Hawkeye,K神先失两局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并靠着最终的老式治疗机器人拿下比赛证明了自己。

  第一局先由贪睡之萨满迎战Kolento,虽说面对着强大的对手,但萨满同学依然展现出了稳重的心态和过硬的手法,不过由于在一次很有机会的飞刀表演中提前打出了“抱歉”,导致人品天平一下子逆转并最终输掉比赛,只能说败人品这种事还是要少做。

  第二局则是小鱼鱼大仙人和Hawkeye之间的战斗,昨日吊打弱鸡时顺风顺水的鱼仙今天的运势似乎也受到了萨满先前败人品的影响,机械法鬼抽连跪两局并差点直接输掉.。.并且,最终的飞刀对局也是让人不得不感慨“别人家与自己家”这个老梗。

  最后的决赛中,Hawkeye的神抽狗属性差点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有着三条命的T7猎,最终战还是明显优势对阵的大王术。虽说比赛中有一发狼骑兵上场却没有打脸“强行控血”让人看不懂,但是直到最后一刻的老司机出现前(K神有也只有靠这张神抽才能翻盘),大家都觉得这位希腊黑马小伙子是要一黑到底了。

  当然,相对去年0比4的惨败而言,这次的中国队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排除两边的三场内战外,最后的总比分是中国5:7欧洲。

  而今天的比赛是个人都看出来脸也是比较重要的获胜因素了,毕竟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嘛。但也不要气馁,以后每年都会有一辆法拉利,只要再接再厉,把车开回家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赛后合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