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1-09 05:31

资料片新卡买买买!《炉石传说》制作人专访

2014年11月8日(美国时间),2014暴雪嘉年华第二日,Hamilton Chu(朱仲英,《炉石传说》制作人)和Ben Brode(高级游戏设计师)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
资料片新卡买买买!《炉石传说》制作人专访资料片新卡买买买!《炉石传说》制作人专访

  2014年11月8日(美国时间),2014暴雪嘉年华第二日,Hamilton Chu(朱仲英,《炉石传说》制作人)和Ben Brode(高级游戏设计师)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

  新浪游戏:现在卡牌中有许多随机性很强的卡牌,对于竞技比赛来说有很多不确定性,怎么解决它们对游戏的影响?

  Hamilton Chu:随机性是《炉石传说》游戏乐趣的一部分。玩家反映,在不存在随机性的游戏里,选手会需要随机性存在。比如现在的疯狂投弹手,新手喜欢,高阶玩家不一定会喜欢。

  新浪游戏:以后还会加入亡语、嘲讽之类的游戏机制吗?

  Hamilton Chu:我们希望利用现有的机制,去完善现有的卡牌,但是未来一定会有。在新的资料片里,就有这种新机制。

  新浪游戏:纳克萨玛斯是奖励太低影响玩家去体验,会做调整吗?

  Hamilton Chu:英雄模式的定位是有挑战性的,不想对每个玩家有强制性。如果奖励太好,就会迫使每个玩家都来完成挑战,对休闲玩家来说可能不好。影响模式是为了给高层玩家一个挑战,也让休闲玩家没有强迫感觉。

  新浪游戏:纳克萨玛斯重复可玩性比较差,会改善吗?

  Hamilton Chu:这是我们收到最多反馈之一,我们目前没有太多计划改变他的重复可玩性。这不是它的重点,纳克萨玛斯不需要玩家重复去玩,只是为玩家提供一些很酷的牌组。

  新浪游戏:新卡加入使用率较低,怎么解决?

  Hamilton Chu:不同卡牌有不同的目的,一些对新手来说比较好,一些是为了特别战术,还有一些是长的好看。随着卡牌越来越多,新战术会让所有卡牌都有用处。

  新浪游戏:录像系统是否有计划?

  Hamilton Chu:没有。

  新浪游戏:是否会开发含BP的专业竞技比赛模式?

  Hamilton Chu:从大方向考虑,我们希望看到职业平衡,比赛规则具体怎么办,赛事主办方可以自行决定。

  新浪游戏:天梯职业的官方数据如何?

  Hamilton Chu:我们会非常密切的关注,比如对猎人的调整,这个其实变化的是非常快的,之前是冰法和盗贼,现在是猎人。我们总体对数据是比较满意的,新卡上线后会对比较OP的进行调整。

  新浪游戏:天梯奖励现在是卡背,以后会有更多奖励吗?

  Hamilton Chu:设计天梯是为了让竞争性玩家看到自己的成就,天梯本身提供的交战就已经很好的。

  新浪游戏:会有新职业推出吗?

  Hamilton Chu:目前没有新的计划加入新的英雄。

  新浪游戏:马上要推出的资料片新卡如何获取?

  Hamilton Chu:和目前一样,金币、现金、卡尘。旧卡包开不出新卡片,需要玩家购买新卡包,但价格不会发生变化。其实不是说不花钱玩不了,免费也可以玩。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资料片发行速度?

  Hamilton Chu:我们在探索节奏。

  新浪游戏:是否考虑出多人PVP、PVE?

  Hamilton Chu:很令人激动的想法,但目前没有计划。


相关报道:选手卡牌曝光!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观影指南2014-10-31 14:56:22
          炉石传说NEL秋季赛宣传片 国内大神齐登场2014-10-31 11:41:07
          传说中的炉石新职业橙卡实用度分析报告2014-10-31 11:04:31
          炉石传说嘉年华世界锦标赛 欧洲职业选手巡礼2014-10-31 10:46:43
          少帮主炉石传说竞技场:自信法师必须12胜2014-10-31 09:58:32
          炉石神秘卡片泄露:疑为新卡与机械新种族2014-10-30 11:06: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