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0-31 10:46

炉石传说嘉年华世界锦标赛 欧洲职业选手巡礼

炉石传说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参赛选手巡礼,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欧洲篇。有著名的K神,一起其他欧洲著名选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选手巡礼(欧洲篇)

  万众瞩目的暴雪嘉年华马上就要开打了,这些即将踏上国际大舞台的选手,有多少大家还不认识呢?嘉年华选手巡礼,首先带来的是欧洲篇。

  Kolento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选手巡礼(欧洲篇)

  来自乌克兰的Kolento可谓欧洲区预选最没悬念出线的选手,目前效力于C9战队。最近在Viagame House Cup中夺冠的K神状态堪称巅峰,并让他冲上GosuRanking的世界第一。而随后接连不断的赛事,让K神在嘉年华前做足了热身,无疑是这次暴雪嘉年 华的夺冠热门。

  Numberguy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选手巡礼(欧洲篇)

  来自丹麦的Numberguy是欧洲区预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目前隶属于Innovation战队。如今年仅17岁的Numberguy还在上高中,但在炉石传说电竞项目中做的努力不比别人少。

  Numberguy表示,如果他赢下了暴雪嘉年华,他将全职打炉石传说。然而,这次旅程是他第一次参加国际性大赛。大赛经验匮乏是否会阻挡少年前进的步伐呢?

  Kaor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选手巡礼(欧洲篇)

  Kaor也是欧洲区预选中出线的选手,无论国内外,大家似乎对这位来自意大利的牌手一无所知。电子竞技作为比赛,在意大利并没有得到认,这次炉石项目的嘉年华或许是意大利电竞的首次突破。

  而Kaor是忠实的卡牌类游戏爱好者,其万智牌牌龄高达10年之久,有着坚实的卡牌游戏基础的Kaor究竟会在炉石传说这条路上走多远呢?

  Greensheep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选手巡礼(欧洲篇)

  来自英国的Greensheep也在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这位来自英国的年轻人目前隶属于Dignitas战队。暴雪嘉年华想必也是这位小将深入炉石圈的第一步,在这偌大的舞台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转自:tgbus


相关报道:谁与倚天争锋!盘点炉石传说武器排行榜TOP102014-10-29 11:50:01
          暴雪嘉年华炉石世界锦标赛 中国队今日出征2014-10-29 11:11:15
          七煌炉石咖啡厅第102期:老板娘的审判2014-10-29 09:22:22
          毕游侠炉石传说德鲁伊竞技场:还有新人么2014-10-29 09:04:06
          炉石国服天梯流行趋势:猎人依旧 战士回暖2014-10-28 11:06:05
          万圣节邪灵附体!炉石传说黑化版英雄头像欣赏2014-10-28 10:50: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