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0-28 09:13

报名开始:ECL2014秋季赛炉石传说赛程出炉

本次秋季赛将以6+2形式邀请加外卡赛举行。本次邀请资格根据gosugamers积分和上半年各大炉石比赛表现邀请6名选手,秋季赛的外卡赛将以线下海选的形式进行分为两站,第一站北京第二站将移师长沙决出两个外卡赛冠军。6名邀请选手2名外卡赛冠军最后回到北京进行ECL2014炉石传说秋季决赛。

  由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举办的ECL2014秋季线下决赛即将震撼来袭,本次秋季赛将以6+2形式邀请加外卡赛举行。本次邀请资格根据gosugamers积分和上半年各大炉石比赛表现邀请6名选手,秋季赛的外卡赛将以线下海选的形式进行分为两站,第一站北京第二站将移师长沙决出两个外卡赛冠军。6名邀请选手2名外卡赛冠军最后回到北京进行ECL2014炉石传说秋季决赛。

  ECL2014炉石传说6位邀请名单:

  旅法师营地-李博

  董小重

  小鱼鱼大仙人

  风怒丨魔法之风

  IGkowfox

  七若

  外卡赛参赛流程如下:

  外卡赛参赛流程如下:

  10月27日开始线上报名,发邮件至messenger0327@163.com进行报名,邮件名称为城市+姓名+ECL报名,邮件内容为参赛城市名,姓名,电话及身份证号。

  11月15日-16日北京比赛日,所有在网上报名的玩家在星期六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现场进行比赛,比赛正式开赛时间为上午9:00,参赛选手于8:30到场候场,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

  11月22日-23日长沙比赛日,所有在网上报名的玩家在星期六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现场进行比赛,比赛正式开赛时间为上午9:00,参赛选手于8:30到场候场,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

  比赛地点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32号石景山体育馆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

  比赛规则

  ECL秋季赛预选赛八强前采用单职业BO3的赛制,每轮固定职业请所有选手提前确定职业和卡组。

  ECL秋季赛预选赛八强采用3职业KOF赛制,每个人在赛前选定3个职业进行比赛,直至3个职业全部输掉比赛方结束。每局比赛的负者的下个职业可以更换牌组胜者不得调整牌组。

  遇到断线或游戏崩溃,如无明显证据判定胜负,一律重赛,不得争议。

  如碰到突发事故,一律以组委会的官方判罚为准。

  赛区奖励

  冠军 达尔优七色背光复仇者键盘

  亚军 达尔优牧马人镜面版游戏鼠标

  季军 达尔优终结者T5游戏耳机

  ECL炉石传说秋季赛总决赛奖励

  冠军 30000元

  亚军 10000元

  季军 5000元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

  北京市体育局

  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

  更多最新的赛事资讯敬请关注ECL官网竞游网(www.cespc.com )。ECL2014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电竞盛筵有你更精彩。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蓝贴:社区经理揭秘炉石团队构成分工2014-10-27 17:57:42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战报:中国队5比3夺冠2014-10-27 10:17:01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队夺冠视频2014-10-27 10:07:55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选手分组公布2014-10-27 09:08:56
          炉石客户端解析:疑似十一月卡背与新种族曝光2014-10-25 13:53:53
          环小音《炉石G点》第13期:中华神抽牧羊犬2014-10-24 11:55: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