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0-27 16:27

炉石传说蓝贴:社区经理揭秘炉石团队构成分工

暴雪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长篇蓝贴一则,为你讲述炉石官方团队所扮演的角色。在炉石官方团队中有很多的角色,通常来说他们都与炉石息息相关,在这里我会说说他们的一般职责。

  暴雪炉石传说10月24日蓝贴资讯,社区经理Zeriyah长篇蓝贴一则,为你讲述炉石官方团队所扮演的角色。

  在炉石官方团队中有很多的角色,通常来说他们都与炉石息息相关,在这里我会说说他们的一般职责。

  首先,炉石团队是一个整体,他们都致力于为炉石传说提供更多的资源。

  美术:他们负责炉石的许多方面。金卡动画、新卡美术、UI设计,2D,3D设计,特别是动画许多花费大量的工作。就算是一张纳克萨玛斯的棋盘,也需要大量的规划、概念以及执行。

  设计师(平衡方面):这些同学负责提出炉石新卡以及概念,并且需要不断的在游戏中进行测试和迭代他们的想法。他们必须确保卡牌的平衡,但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们需要确保卡牌是足够有趣的。他们也会对游戏现有的平衡保持追踪,他们需要持续的输出数据,追踪最新潮流。他们也非常擅长游戏,是十足的高手。

  制作人:总 的来说,他们涉及游戏的方方面面。那么多的员工负责种类繁多的事情,要如何把他们汇聚在一起呢?炉石的方向是什么?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所有人都在做什么? 他们的工作量太多,太少,还是刚刚好?游戏应该加入什么新特性?这些都是我们的制作人需要跟进的一部分棘手的问题。无论他们是统筹产品,执行还是引导方 向,我们的制作人都需要持续不断的与团队或是公司的其他人进行沟通。

  程序猿:这些是让游戏概念付诸游戏之中的人,他们需要不断的coding,来保证游戏能够正确运作。这些代码也涉及游戏的方方面面,所以我们勤奋的程序猿同学永远也不缺事做。追踪BUG,加入新功能,打磨现有功能,为手机版的炉石而努力,以及其他等等。任何事都离不开代码。

  社区:撰 写博文,推文,脸书,让你知道炉石传说正在发生什么。我们为团队收集来自互联网的反馈,整合公告,规划交流方式,与玩家直接交流,策划活动。基本上说,就 是确保让玩家知道我们的游戏正在发生些什么。显然有一些事情我们暂时还无法与大家讨论,但我们的社区及游戏氛围蒸蒸日上。时下,暴雪嘉年华对我们来说是一 件天大的事。

  QA:哪里有问题,那就修复他!QA管理炉石的各个方面,并保证他们在一起正确运作。他们关注BUG汇报,与开发者进行沟通,以及问题优先级的评判。当然,这只是惊鸿一瞥。

  这就是炉石团队部分成员的大致说明,许多地方都还只是表面。还有许多部门也与炉石传说密不可分,在此不予赘述。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选手分组公布2014-10-27 09:08:56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队顺利获胜2014-10-26 11:35:17
          炉石客户端解析:疑似十一月卡背与新种族曝光2014-10-25 13:53:53
          环小音《炉石G点》第13期:中华神抽牧羊犬2014-10-24 11:55:24
          炉石国服首测一周年 安卓平板年底将上线2014-10-24 11:09:37
          炉石国服首测一周年 2000万玩家共同见证2014-10-24 10:46: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