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9-12 11:51

温酒斩华佗:专业点评本次补丁削卡原因

火车王的削弱我认为是无比正确的决定,坚持削弱打脸卡组能够提高游戏的竞技性,同时能够延长游戏回合,让大家更多的体验游戏,火车王确实过于OP,削弱也是理所应当的,接下来有几张卡牌我也希望暴雪能够多注意观察。

  本次调整点评:

  秃鹫已削,猎人未亡。

  首先作为一个老猎人,现在的猎人确实过于OP,削弱是势在必行的。

  这次削弱对于猎人来说并不是灭顶之灾,虽然被砍了过牌,但是猎人的优质卡牌基本没有被砍,站场抢血能力依旧存在,我认为仍然是很有竞争力的职业。卡组很可能会出现两个极端,极端快速抢血的T7猎人和更慢速的土豪猎人应该都会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我认为只要不削弱狮子,猎人在天梯总是会有一席之地的,加入大量嘲讽,放弃部分野兽的中速猎人可能会泛滥。毕竟猎人是NAXX强势新卡使用率最高的职业,本身的单卡效率都是极高的,对于过牌问题,也许今后会采用苦痛寺僧或者战利品等卡牌来解决,将来如果能看到一些控制向的土豪猎人也不会意外。

  火车王的削弱我认为是无比正确的决定,坚持削弱打脸卡组能够提高游戏的竞技性,同时能够延长游戏回合,让大家更多的体验游戏,火车王确实过于OP,削弱也是理所应当的,接下来有几张卡牌我也希望暴雪能够多注意观察。

  一些还应该调整的卡牌:

  1、照明弹 消灭所有秘法过于OP,随机消灭一个秘法比较合理。

  2、灵魂火 0费打4点效率过高,对比其他职业低费法术过于优质,建议改成只能打生物。

  3、野蛮咆哮 小德最近的弱势掩盖了这张卡牌的强度,3费能够造成巨大伤害,对比嗜血明显过强,建议改成英雄不加攻击力。

  4、科学家 是时候来一波削弱了,我认为2/1会更合理。

  5、董大师 严重超模,亡语出1/1嘲讽或者1/2不嘲讽比较合理。

  6、洛欧塞布 此卡不削,炉石必亡。对于场面处于不利玩家毁灭打击,奇迹贼被砍的今天,是时候对他动刀修改了。

  7、草原狮子 虽然猎人已经被削,但是这张牌还是过于OP。

  8、大螺丝 砍大螺丝不是因为他的OP,而是因为他的随机性会严重影响游戏的竞技性。

  9、死亡之咬 很低调的一张武器,其实非常IMBA,如果土豪战统治环境,这张牌很可能会挨刀子。

  10、鬼灵爬行者 2费出来总3/4身材,带亡语不怕去除,非常让人讨厌的生物,配合BUFF的卡牌非常让人难受,希望亡语改成放1个2/1或1/2随从。


相关报道:电竞世界炉石传说节目 海岛亡语牧师教学2014-09-11 12:33:17
          毁暴雪之作 这绝对不是我玩过的《炉石传说》2014-09-11 12:06:33
          炉石后NAXX时代思路变化简析 猎人遥遥领先2014-09-11 10:58:17
          8月炉石电竞实力大盘点:职业选手排名更新2014-09-11 10:47:02
          中日竞技恩怨回顾:写在炉石中日擂台赛前2014-09-10 15:44:35
          炉石传说:亡语铺场猎人卡组半天上传说2014-09-10 12:04: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