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9-09 12:33

大神评分:Liquid版冒险模式新卡排行榜

欢迎来到Liquid hearth排行榜!这个月依然是纳克萨玛斯特别篇。本篇的数据来自与许多著名的战队选手,像Liquid,TempoStorm,,TeamSoloMid,Cloud9,CopenhagenWolves以及DKMR。

  欢迎来到Liquid hearth排行榜!这个月依然是纳克萨玛斯特别篇。本篇的数据来自与许多著名的战队选手,像Liquid,TempoStorm,,TeamSoloMid,Cloud9,CopenhagenWolves以及DKMR。

  我们想对比看看,在使用过几周这些新卡后,他们对这些新卡的看法与使用前的有什么不同。和之前一样,这次排名也是使用相反分机制,即排名1得10分,排名10得1分的原则。如果某张卡没有被选手列入前10,则记0分。

  这次我们收集了一共29位选手的观点作为数据。从最后的数据中,我们能清楚的看到3个阶梯。

  阶梯1的4张卡比其他卡的分数高出非常多。他们是洛欧塞布,淤泥喷射者,疯狂科学家以及鬼灵爬行者。其中淤泥喷射者在纳克萨玛斯前的排名中是没有进入前十的。这张卡从无排名直接飞跃到了排名的前列。

  阶梯2包括一些有着高评价并且在某些职业中基本都会出现的卡。他们是黑暗信徒,死亡之咬以及结网蛛。

  阶梯3是排名的最后一个阶梯,包括了送葬者,尼鲁布蛛蛋以及克尔苏加德。这些卡也是经常出现,但没有之前的卡的频率高。

  10.克尔苏加德

  评分: 49

  上个月:未排名

  这场卡有着游戏中最有趣的效果,并且在它出现之前还不知道这张卡该怎么用。在看到了克总的效果之后,许多玩家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投票了,这张卡在自己有着场面优势的时候会有非常强大的效果。不幸的是,当没有随从配合的时候,这张卡就是张白板而已。

  许多玩家认为这张卡是优势时让你快速取胜的卡,但这张卡太受场上情况的限制了。亡语牌配合这张卡效果不错,因为能在触发亡语的同时复活这只随从,而如果场上有淤泥喷射者的情况下使用克尔苏加德则基本能奠定胜局。

  另外要记住的是,现在这张卡对于拉格纳罗斯有点不得不说的故事,虽然以后可能会作为BUG被修复。

  9.送葬者

  评分: 80

  上个月:排名8

  最初的预想是有着茫茫多的亡语随从配合,这张卡会非常强。这个预想是正确的,以亡语随从为主的套牌都带上了这张卡:法师,猎人,术士是用这张卡最多的职业。

  早期打出的送葬者能为你带来站场优势的同时迅速的滚雪球。不幸的是,这张卡在后期基本没什么作用。这张卡也是很容易受到沉默的卡。但不论怎么说,这张卡依然是最佳的1费随从。

  8.蛛魔之卵

  评分: 81

  上个月:排名3

  这张卡曾经被认为非常强大,但似乎我们对其的期望太高了些。虽然这是一张非常强的卡,但他依然需要其他的卡来配合,从而触发其亡语效果。

  虚空恐魔和力量代价是目前最容易触发其效果的配合牌。其他的激活牌还有阿古斯防御者,破碎残阳祭祀,叫嚣中士以及黑铁矮人。

  蜘蛛蛋在手牌术的卡组里也有一定的作用,因为有着力量代价以及地狱烈焰的配合。这依然是张很强的卡,就是其强度需要别的卡的配合。

  7.结网蛛

  评分: 111

  上个月:未排名

  这或许是所有新卡中最神秘的卡了。为什么我们都这么喜欢它呢?它能用一张随机野兽来取代它。它虽然只是张1费1/1的卡,但你能从中得到的野兽通常都是更好的。

  如果你能拿到一只草原狮或者是荆棘谷猛虎,那就开心死了。如果2费回合你需要找牌出,你也有额外的机会。多数时候这张卡的亡语能给你更好的野兽,只要不是船长的鹦鹉就行了。

  6.死亡之咬

  评分: 118

  上个月:未排名

  你喜欢旋风斩么?2个不够用?纳克萨玛斯给了战士新武器,额外的旋风斩能有更多的方法来激怒地狱咆哮了。这张卡在加上蹒跚食尸鬼给了战士6次的旋风斩效果,从而能更容易的激活斩杀和激怒吼爹,同时清理小随从。

  挂着1耐久的死亡之咬的时候,你需要小心14血的斩杀了,因为地狱吼的斩杀现在只需要8费了!

  5.黑暗教徒

  评分: 118

  上个月:排名5

  黑暗信徒被评为职业卡排名的第1名。有着完美的身材不说,亡语效果也是会对手头疼的存在,这是牧师卡组中不可少的一张强力随从。

  面对目前茫茫多的猎人,牧师有了能在早期就造成场面压制的随从了。如果这张卡被放任不管,其滚雪球的效果也是非常大的,使得牧师在早期就能做出 倾略性的进攻。黑暗信徒的强力之处在于其亡语效果,其BUFF后的随从很难被单一法术去除,还能让被BUFF的随从做出更多的交换。

  4.鬼灵爬行者

  评分: 197

  上个月:排名10

  这张卡用了几周后,我能确保的说这张卡是张好卡。有着两费的7点属性,这张卡能有效地运用在抢节奏上。

  在动物园中,它能配合飞刀的效果,能给阿古斯防御者额外的目标,配合恐狼先锋更多的伤害,以及能用于BUFF交换的更多的小随从。在萨满的卡组中也是非常有用的,它能为火舌图腾取得非常高的价值。

  而最为致命的,还是他在猎人卡组中惊人的表现。毫无疑问的,他是最高效的野兽之一。2费能召唤一只非常难死的野兽,而亡语产生的小蜘蛛还能配合猎人印记补刀。虽然不是所有玩家都把他排到第一位,但它的在前4的位置是无可非议的,这点用过的都会懂的。

  3.疯狂的科学家

  评分: 238

  上个月:排名3

  这张卡是我在纳克萨玛斯新卡中最喜欢的卡,而且确实非常多的人投票了!他的身材其实没什么亮点,但是亡语效果是绝赞的。

  自从这张卡加入后,猎人在天梯变得更受欢迎了,而法师也进入了我们的视野!由于对付亡语的方法不多,法师和猎人都能高效的检索他们的奥秘并取得很高的价值。

  不幸的是,圣骑士并没有太多的使用这张卡,虽然也有极少卡组中用这张卡来检索复仇之类的奥秘,但我们没有看到太多的圣骑士的身影,不过不管怎么说,这张卡还是非常具有潜力的。

  2.淤泥喷射者

  评分:244

  上个月:未排名

  首先我要说的是,在这张卡刚出来时我一点也不喜欢。他看起来就像一张更差的森金持盾卫士,但现在我很乐意在卡组中加入它。

  由于现在带沉默的玩家不多,淤泥喷射者被证明是一张非常难以处理的随从。对于多数的卡组,需要两张牌才能很干净的处理掉。比如猎人就非常难处理这张卡,他能很好的拦住关门放狗的解场举动。

  这张卡在纳克萨玛斯之前的排名中根本没人注意到,他得到的票数是0,但现在都快逼近排名1了。

  1.洛欧塞布

  评分:251

  上个月:排名1

  上个月,大家都管这家伙叫奇迹贼杀手,但奇迹贼自己收了这张卡,成为了奇迹贼体系的一部分了。洛欧塞布能很有效的阻断对手的一些连招组合,并且能极大的限制对手下回合的应对手段。

  目前,基本所有卡组都会加入这张卡,这张卡能给所有卡组带来1回合的主动权。和预期的一样,有着大量法术的卡组,如奇迹贼和法师,非常不喜欢看到对手出这张卡,因为他们完全那这张卡没有办法。

  确保你的洛欧塞布能在关键的时候打出来获得更高的价值,因为你只有一次使用的机会。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设计师访谈 新卡牌必须要开包2014-09-09 10:18:56
          被定死的卡组 炉石选手给比赛主办方的建议2014-09-05 16:22:28
          再次吊打棒子?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第二季分析2014-09-05 15:42:02
          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新卡牌 疯狂科学家的运用2014-09-05 15:26:34
          炉石奥斯卡第一期:右手第一张神抽瞬间2014-09-05 09:35:33
          日本炉石传说选手探秘:低调而强劲的敌人2014-09-06 14:41: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