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31 14:25

炉石传说中影响最大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

纳克萨玛斯又为炉石传说的赛场引入了三十张全新的卡牌,但是其中的大多数卡牌都在比赛和天梯中被丢到了一边。其 中有些卡牌是因为设计得不够好,而有些卡牌是由于太过特殊,在比赛中无法有稳定的表现,还有一些只是由于它们目前并不适合各个只有流行的卡组而已。但是也 有部分纳克萨玛斯的新卡席卷了现在的炉石传说,我们将在本文中着重说明一下。

  纳克萨玛斯又为炉石传说的赛场引入了三十张全新的卡牌,但是其中的大多数卡牌都在比赛和天梯中被丢到了一边。其 中有些卡牌是因为设计得不够好,而有些卡牌是由于太过特殊,在比赛中无法有稳定的表现,还有一些只是由于它们目前并不适合各个只有流行的卡组而已。但是也 有部分纳克萨玛斯的新卡席卷了现在的炉石传说,我们将在本文中着重说明一下。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为炉石传说带来最大影响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吧,排名代表了它们的影响力。

  鬼灵骑士

炉石传说影响最大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

  鬼灵骑士其实并没有在任何特定的卡组里找到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位置,但是我们却在诸多的控制性卡组中看到了这张卡牌的身影,因为他是游戏中最灵 活也最具威力的五费随从之一。由于他的卡牌效果,对于那些以法术为主的职业鬼灵骑士成为了一个非常恼人的存在,而且4/6的体质让他无论如何也是一个非常 具有价值的随从。鬼灵骑士是一张完美的中程卡牌,他肯定会长时间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天梯当中。另外鬼灵骑士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他是你竞 技场中可以选到的最好的一张牌。

  死亡之咬

炉石传说影响最大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

  死亡之咬已经成了控制性战士卡组中一张不可或缺的卡牌。它可以在多个方面为战士提供帮助。首先它有四点攻击力,这使得它可以和奥金斧一较高下, 而且对于移除了库卡隆精英卫士后缺少四费卡牌的战士卡组是一个非常好的替代品。由于它的亡语效果,还可以将其当作旋风斩来使用,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利用这个 效果来触发斩杀解决那些非常常见的高血量随从。现在死亡之咬可以完美的配合控制型战士的卡组,而由于这是目前在比赛中非常流行的卡组,所以这张卡牌具有超 强的影响力。

  黑暗教徒

炉石传说影响最大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

  黑暗信徒或许是所有纳克萨玛斯新卡中单独最强的一张。本来三费3/4的体质已经非常强力了,再加上他的亡语效果让对手不得不小心谨慎的处理这张 卡牌。黑暗教徒可以让牧师前期有非常优秀的选择带来很强势的表现,而且基本上现在天梯中所有的牧师都会带上两个黑暗教徒,配合一些低费的随从来完全发挥出 他的优势。如果不是黑暗教徒只在后纳克萨玛斯时代对于某个职业特别有效,他在这个排行榜上的位置应该高很多的。

  结网蛛

炉石传说影响最大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

  猎人无疑是目前炉石传说中最受欢迎的职业,所以猎人的纳克萨玛斯专属卡牌排名如此之高也不奇怪了。结网蛛本身作为一费1/1的随从来说并不是特 别亮眼,但是它却让猎人在游戏前期有了全新的手段。结网蛛通常用来让你获得一张额外的卡牌,这使你的猎人卡组更深,通常会为你提供一个有效的野兽随从。这 是它的主要作用,不过你也可以在场上有饥饿的秃鹫时放下结网蛛来获得更多的卡牌,还可以配合驯兽师获得一个低费的备用嘲讽怪。这张卡牌如今被炉石传说最受 欢迎的职业广泛使用。它对于目前游戏的潮流影响很大,而且对于某一场游戏也可以起到很强的影响。

  蛛魔之卵

炉石传说影响最大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

  早在纳克萨玛斯发布以前,大家就开始讨论蛛魔之卵可以发挥怎样神奇的效果了。或许论坛上的玩家对于它的作用有些夸大了,但是显然他们没有夸大得 太多。蛛魔之卵对于目前游戏的潮流起到了重大的影响,它让动物园术士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获得一个4/4的强力随从。当它成功孵化后,蛛魔之卵或许是游戏 中最有效的一张卡牌。随意即便这张卡牌是纳克萨玛斯中第一批发布的卡牌,对于那些拥有大量随从的暴力型卡组它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且对于任何卡组它的 亡语都可以有很多可行的配合。

  克尔苏加德

炉石传说影响最大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

  大多数专业人士在克尔苏加德刚发布的时候都不是非常看好他。玩家们认为他“节奏太慢了”不会在天梯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从某种程度上看来,确实有 些拥有这张卡牌的玩家不会使用他。但是还有很多的玩家选择了信任纳克萨玛斯中这最后一张卡牌,而且克尔苏加德在赛场上也取得了广泛的成功。虽让他曾经一度 受到大家的排挤,但是克尔苏加德对于很多次比赛的结果产生了重要影响,而且在天梯中的控制型战士和跳费德卡组中有非常强势的表现。在很多情况下都可以表 明,克尔苏加德完全可以为你确保胜利或者让一场本来劣势的游戏局势发生扭转。

  鬼灵爬行者

炉石传说影响最大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

  鬼灵爬行者看起来只是个一般般的小蜘蛛,但是我们很难找到某个职业或者卡组不使用这张卡牌的。自从发布后,鬼灵爬行着很快就成为了炉石传说中最 被广泛使用的卡牌之一。这张卡牌具有超强的韧性,至少可以在场面上存在几轮的时间。这张卡牌非常适合在围绕亡语的卡组中来使用,而且特别是与动物园术士和 猎人有很多配合的空间(可能是目前游戏中最流行的两个卡组)。我承认你无法依靠鬼灵爬行着单独获得游戏的胜利,但是或许这是纳克萨玛斯的卡牌中最常用的一 个。

  疯狂的科学家

炉石传说影响最大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

  疯狂的科学家其实已经为炉石传说选手带来了不小的骚乱了。表面上看起来只不过是2费2/2的随从,但是它疯狂的亡语效果却让他在以奥秘为主为主 的卡组中起到非常强力的效果。也就是说对于猎人,法师甚至可能是圣骑士来说,疯狂的科学家都可以是非常完美的2费卡牌。由于它非常有效的亡语效果,这张卡 牌基本上可以为你带来超过其消耗的效果,而且同时让你在场面上拥有不错的前期表现。疯狂的科学家使得猎人在节奏方面变得更具威胁,只需这一点他就为当前游 戏的潮流带来了重大的影响。有些玩家甚至认为这张卡牌有些太强了。

  淤泥喷射者

炉石传说影响最大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

  纳克萨玛斯中没有任何一张卡牌比淤泥喷射者对于控制型卡组的搭配再合适了。由于他的亡语效果,这是一张让人感到非常头疼的完美嘲讽随从。实际上 这是一个5费的4/7嘲讽随从,但是却需要两次才可能将其完全从场面上移除掉。他是一个坚韧的随从,拥有非常好的效果,几乎随处可见。淤泥喷射者几乎 已经成为了所有控制型卡组的五费首选随从,也就是说在天梯中这个卡牌随处可见。而且在最近的比赛中,他似乎也非常的常见,我们曾经看到他在一些非常关键的 时候被选手放到了场面上。

  洛欧塞布

炉石传说影响最大的十张纳克萨玛斯卡牌

  考虑全部的纳克萨玛斯卡牌后,有一张牌真的是无处不在的。如果你看一下所有职业的顶级卡组,那么你肯定会看到洛欧塞布的身影.。.而且会见到很 多。这张卡牌是一个非常完美的选择,由于洛欧塞布的超强战吼效果,他总会为你的游戏提供帮助。他曾经帮助无数玩家无数次的获得了胜利或者让对手无法打出那 张致命的卡牌,而且在我们可以预见的将来,他应该会成为最风靡的五费随从。自从洛欧塞布发布以来,他不可避免的对炉石传说造成了无与伦比的影响。

  如果你不打算在自己打卡组中使用这些卡牌,那么可能你会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这么做的。这十张卡牌如此的受欢迎肯定有其背后的原因,如果你还没有发现它们的优势在哪,看来你需要为自己好好找一个借口了。


相关报道:玩家统计一万炉石卡包结果:金橙掉率0.1%2014-08-28 12:03:11
          炉石最强对决第12期:小谷芷 VS 猪之季节2014-08-28 10:43:12
          玩炉石的正确姿势:我有独特的Doge卡背2014-08-27 14:29:27
          炉石传说制作人专访:观战系统已在开发中2014-08-27 13:23:29
          炉石新环境大王术士攻略 放弃魂火寻出路2014-08-27 12:07:20
          炉石传说T6战士牌组攻略 无情克制T7猎人2014-08-27 11:59: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