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08 11:40

炉石选手世界积分排行:两名国手跻身前10

Gosugamers在前段时间推出了炉石传说的选手排行榜,根据比赛的胜率及名次,选手们将获得不同的积分,之前中国选手由于比赛太少的原因一直未能上榜。但在进行了OGN中韩赛以及IEM等其他跨国赛后,已有两名中国选手跻身前10。

  Gosugamers在前段时间推出了炉石传说的选手排行榜,根据比赛的胜率及名次,选手们将获得不同的积分,之前中国选手由于比赛太少的原因一直未能上榜。但在进行了OGN中韩赛以及IEM等其他跨国赛后,已有两名中国选手跻身前10。

  在最新的世界炉石选手排名中,著名玩家Rdu占据榜首。他在7月份的比赛状态火热,参加多项比赛,18胜3负胜率86%,并且在WEC欧洲区顺利突围,获得总决赛资格。

  中国香港选手AMAZ,虽然在7月份的IEM深圳站中夺冠,但随后在WEC北美预选赛中,首轮双败被淘汰,这两场比赛让他失去29个积分,以8份之差,位居第2。

  中国选手魔法之风在中韩大师赛表现优异,决赛中4:0酣畅淋漓的大胜,不仅给他带来冠军,而且也使他加上了高达28的积分,最终以1分的优势力压Alchemixt,暂居世界第6的位置。

  蓝毛和ljjtoot以1000分的相同积分,分列337、335位。在1000这个分段,聚集了大量选手,从291位至361位都是相同积分。

  相对于魔法之风的一枝独秀,其他大家熟悉的国内选手则有些凄凉。排行榜共收录785名选手,其中董大师756名,菊大仙第767名,十步一杀第770名,布瓜和青爷积分相同,分列774、775名,温酒斩华佗第777名。但由于在7月份,国内只有中韩大师赛和IEM深圳站的比赛,可以获得积分,其他国内比赛均没有获得暴雪认证。选手取得积分途径狭窄,也许是其中的一个主要因素。

  在榜尾779位(倒数第7)是大家非常熟悉的Trump,自5月25至7月27日参加的比赛中,12胜24负胜率只有33%,或许状态不佳,但也许竞技场才是他的天下。

  榜尾选手的积分非常接近,只需一个胜场的积分就能脱离榜尾集团。正在进行的WEC中国区预选赛和未来的决赛,是中国选手刷新排名的好机会,希望加油。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每周TOP5:堪比巡航导弹的大螺丝2014-08-07 12:06:02
          暴雪2014年财报速报:炉石史上最佳营收2014-08-07 12:00:36
          炉石传说七月竞技场数据解读 法师最受欢迎2014-08-07 10:58:44
          炉石每周流行趋势报告:德鲁伊夺回宝座2014-08-06 11:01:16
          炉石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军事区现已开放!2014-08-06 10:40:43
          炉石咖啡厅第六十五期:三个女人一台戏2014-08-05 10:39: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