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29 11:34

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版中速猎人牌组分享

这套中速猎牌组与之前的牌组类似,加入了新卡鬼灵爬行者和迈克斯纳,并且进行了一些微调,在对抗奇迹贼方面可能会略输一筹,但是在与其他主流职业相抗衡时却不落下风,玩腻了贼术德?来试试中速猎吧!

  作者: tysisnice 编译:Spul  

  大家好,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一套中速猎卡组,这个卡组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从4级冲上了传说,胜率是75%左右。

  这个卡组打目前主流卡组胜率都不错(大多数是动物园,也有少数的萨满,T6贼或是其他快攻流),打德鲁伊也不错,但奇迹贼有点不太好打。这个卡组与之前的中速猎类似,加入了新卡鬼灵爬行者和迈克斯纳,并且进行了一些微调。

  卡组:

  猎人印记

  追踪术

  森林狼

  铁喙猫头鹰 *2

  饥饿的秃鹫 *2

  鬼灵爬行者 *2

  冰冻陷阱 *2

  食腐土狼

  爆炸陷阱 *2

  致命射击

  关门放狗 *2

  杀戮命令

  鹰角弓 *2

  动物伙伴 *2

  驯兽师 *2

  绿洲钳嘴龟

  狂奔科多兽 *2

  长鬃草原狮 *2

  迈克斯纳

  基本卡:

  这些卡是大多数中速猎卡组中最基本的卡,在你的卡组中应该占26张左右。

  关门放狗:猎人必备卡,最好是和饥饿的秃鹫、猎人印记、食腐土狼、森林狼一起用,但在面对动物园时对面有5个或以上的随从,单上也是可以的,不要有任何犹豫。(2张)

  长鬃草原狮:游戏中最强6费随从之一,同时还是一只野兽。哦不,是3只。6费回合时有这张卡的话就该上,最好在之后跟上一张饥饿的秃鹫,这样亡语触发之后就能过两张牌。长鬃草原狮本身的身材并不完美,但有了驯兽师的buff就能上8攻,这样可以去换一个巨人。(2张)

  饥饿的秃鹫:怎么看都是一张神卡,最好能在出两个或更多野兽的情况下上场,但不要太贪。打猎人时你可以第一回合跳硬币上一个饥饿的秃鹫,第二回合上一个食腐土狼。虽然有点危险,但如果成功的话是个相当好的开局。(2张)

  鬼灵爬行者:起手必留,2费等于1+2+1+1+1+1=7点,如果卡组里能放4张我一定会这样做。这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纳克萨玛斯的诅咒新卡,虽然身材并不算好,但它的亡语就像麦田傀儡一样烦人。如果能骗到沉默是很赚的,这样你就可以上驯兽师和长鬃草原狮。如果在1到2回合之后对面没有沉默它,就上驯兽师buff它,因为这通常说明对手手上没有沉默。(2张)

  爆炸陷阱:整个游戏中最强的奥秘,尤其克动物园,没什么理由不用这张卡。(2张)

  驯兽师:6/5的嘲讽?和任何野兽都能很好的配合,用来buff绿洲钳嘴龟和狂奔科多兽是最好的选择了。最好不要用来buff长鬃草原狮,因为被沉默就亏大了。(2张)

  动物伙伴:3种随机的野兽都是超模的,同时效果也不同。一般来说3费上这个是正确的,在后期这张卡也很强。如果你感觉这张卡不稳定可以换成1到2张剃刀猎手,打动物园同样不错。(2张)

  鹰角弓:现在战士并不多,所以酸性沼泽软泥怪和哈里森琼斯并不多,这张武器就很厉害了。一般来说配合陷阱这个武器可以用来打脸造成12点左右的伤害,或是换掉3个左右的随从。如果你手上没有第二张鹰角弓,不必要的时候不要用完它的耐久。(2张)

  冰冻陷阱:拖节奏的一张卡,对手会很头疼,尤其是被一个3费以上的随从触发之后。有人说这张卡可以赚卡差,其实赚的是法力水晶。比如说德鲁伊上了一个4/6的嘲讽,触发了冰冻陷阱,你就等于用2点法力水晶换了对面的5点法力水晶。如果在第二回合是空场,你可以先挂一个冰冻陷阱,下一回合上鹰角弓,这样你就有了一个3/3的鹰角弓,这样对接下去的3到4回合场控优势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2张)

  铁喙猫头鹰:现在的环境还有理由不带沉默吗?同时它也是一个野兽,所以很适合猎人。最好用它来沉默鬼灵爬行者和蛛魔之卵,如果你觉得动物园遇到的不多,可以去掉一张。(2张)

  狂奔科多兽:一张很强的5费随从,野兽属性让它更适合卡组。用好它的战吼很关键,如果你认为对手很可能会上一些2攻或以下的随从,留在手上几回合也是可以的。相反地如果对手不太可能上2攻或以下的随从的话,就不要一直卡在手上。(2张)

  猎人印记:很好的一张软解,尤其是在有爆炸陷阱或关门放狗的情况下。我只加了一张的理由是我发现它太依赖上述提到的combo,打动物园的时候这张卡也不太好用。但是这张卡打中速和控制流的卡组非常好。(1张或2张)

  杀戮命令:类似于火球术,可以用来解一个雪人或是提升你的斩杀线。有机会的时候我就毫不犹豫地用杀戮命令,即使没有野兽我也会用来解对面躲在嘲讽后面的飞刀杂耍者或恐狼前锋。(1张或2张)

  食腐土狼:很强的一张combo卡,可以和关门放狗一起用,或是在第3或第4回合跟着鬼灵爬行者一起上,这样就等于一个2费的4/3。这张卡的缺点是空场上没什么作用,但开局没其他选择的时候上食腐土狼也可以,可以让你的对手怕之后的combo,骗到一张解或是沉默。(1张或2张)

  追踪术:对于寻找combo卡作用非常大,但我只加了一张,因为有时丢掉一些重要的卡是很亏的。如果你需要很多的combo或是遇到很多奇迹贼和手牌术,可以放两张。

  附加卡:

  这些卡可以用来补足你的卡组,并且非常适合目前的游戏环境。

  森林狼:和关门放狗的combo很不错,和可以和杀戮命令打出5点伤害。但没必要放两张进去,因为两张就会有点卡手。(强:动物园)

  阿古斯防御者:和绿洲钳嘴龟、鬼灵爬行者、狂奔科多兽、迈克斯纳一起用很强,打动物园的时候是张神卡,最好用来架绿洲钳嘴龟或迈克斯纳。(强:动物园、快攻流)

  绿洲钳嘴龟:相当好的4费随从,打快攻流的时候一般能换到至少2个随从,而被buff之后它就更强了。(强:动物园、萨满;弱:德鲁伊、手牌术)

  照明弹:对于冰法和猎人是最好的针对,也可以用来把奇迹贼的潜行随从照出来。如果你遇到的上述卡组大概有一半左右的话,可以考虑加两张进去。但如果你已经有两张追踪术了,一张照明弹就够了。(强:冰法、猎人、奇迹贼)

  致命射击:打奇迹贼的神卡,如果遇到的奇迹贼很多可以放两张。使用之前最好先把小的随从解掉,然后你就有更大的机会解掉那个威胁最大的随从。比如说打德鲁伊的时候对面有一个损坏的傀儡,一个雪人和一个战争古树,你显然知道该怎么做,打手牌术的时候也是同样的道理。(强:奇迹贼、控制流;弱:圣骑士、萨满)

  荆棘谷猛虎:如果你碰到很多控制流或是奇迹贼,你需要这张卡。它也是一个野兽,在进攻之前也是潜行的,所以不容易被解掉。(强:奇迹贼;弱:动物园、快攻流)

  王牌猎人:如果遇到很多手牌术,可以加一张,特别克它的四个巨人。

  剃刀猎手:很多人觉得动物伙伴不太稳定,所以这张卡是个不错的替换。(弱:冰法、猎人)

  淡水鳄:个人认为不如鬼灵爬行者好,但也是张不错的白板。如果你想在早期更强,可以换掉一张绿洲钳嘴龟或是狂奔科多兽,可能效果都不错,但我没有测试过。

  迈克斯纳:什么?这张卡不是废物吗?我不想太深入地解释,但我认为它能1换2或1换3,它就是张好卡,被buff之后就更有威胁了。这张卡的缺点是怕圣骑士和狂奔科多兽。(强:铺场流)

  比斯巨兽:不错的一张野兽卡,可以考虑加一张。(强:任何卡组)


相关报道:进击暴雪嘉年华 炉石中国锦标赛16强出炉2014-07-29 10:32:04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最具开发潜力单卡TOP102014-07-28 11:40:54
          《炉石传说》日历壁纸:八月,诅咒!2014-07-28 11:17:50
          炉石传说NAXX版本:战吼BUFF贼牌组分享2014-07-28 11:01:53
          炉石咖啡厅第61期:纳克萨玛斯专题节目2014-07-28 10:45:46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 中国之翼横扫夺冠2014-07-28 10:42: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