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23 09:46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今日开启 30张新卡抢先看

今日凌晨炉石传说客户端更新至1.1.0.6024版本,而我们期待已久的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已经到来!一起看看这一补丁所进行的一些改动调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日凌晨炉石传说客户端更新至1.1.0.6024版本,而我们期待已久的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已经到来!一起看看这一补丁所进行的一些改动调整。

载入中...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炉石传说 冒险模式

  纳克萨玛斯中共有五个区等待着勇士们前往,展开冒险。第一个区,蜘蛛区,将立即免费向玩家开放,但免费时间是有限的。至于随后的四个区,玩家需要花费金币或战网点数解锁;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开放一个新的区,如果玩家已经解锁该区,就能够进入,挑战其中的首领了。

  在击败某个区的所有首领后,就将解锁该区首领极富挑战的英雄难度。在英雄难度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所有首领,就能获得一款全新的卡牌背面图案。

  完成专属于九大职业的职业挑战,测试你是否对《炉石传说》的每个职业的特点都已经了如指掌!

  在冒险模式中,新增全新的纳克萨玛斯主题对战面板!看一看在纳克萨玛斯的泥浆池中,在微微颤动的蛛魔卵中,潜藏着怎样的邪恶!

  击败15位令人望而生畏的首领,解锁总共30张全新《炉石传说》卡牌,将更多传说级卡牌加入你的收藏!玩家可以在“我的收藏”中通过搜索系统便捷地搜索到纳克萨玛斯卡牌。

  在“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炉石传说》的玩家们将在全新的单人冒险战役中面对由电脑操控的强大对手。所有已经解锁了9个英雄的玩家都能够通过花费金币和战网点数解锁“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相关内容。

  蜘蛛区——满是蛛网的长廊中潜伏着各种梦魇般的蛛魔生物。

  瘟疫区——疯狂的死灵法师们制造着致命的瘟疫,受到感染的生物们变得畸形而残忍。

  军事区——永不疲倦的死亡骑士们在训练大厅中提升战斗力,将致命的格斗技巧臻于完美。

  构造区——遭到天灾军团屠戮的不幸者的尸体被拼接起来,恐怖的憎恶携带着剧毒的软泥四处游荡。

  冰龙巢穴——萨菲隆的极寒领域以及大巫妖克尔苏加德的禁地。

  综合

  在战网应用程序中将在线状态调整为“忙碌”后,聊天和好友请求信息将不会在游戏中出现提示。

  牌店界面升级,包含“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相关购买内容。

  当某个区开放后,属于该区的卡牌将出现在竞技模式的卡牌选取列表中。

  新增更多乐曲。

  由“附近的玩家”功能找到的玩家列表将在好友列表更为显著的位置陈列出来。

  好友列表的整体结构得到增强。

  使用“批量分解”时的声音和画面效果时长减少。

  在卡牌收藏界面中,玩家现在可以通过搜索卡牌插画的画家名称来搜索卡牌。

  【iPad】提高了游戏客户端的稳定性,尤其是iPad2和iPad mini应用客户端。

  【iPad】在点选某个目标时出现的提示信息框变得更加直观。

  卡牌改动

  鹰角弓的卡牌描述现在改为“每当有一张你的奥秘牌被揭示时,便获得+1耐久度。”

  练习模式

  现在玩家将先进入主界面中的“冒险模式”,再进入其中的“练习模式”。

  提高了练习模式的AI水平。

  错误修复

  修改了多条提示信息。

  解决了多个有关语音,文本,动画和显示的问题。

  解决了多个会使得卡牌在战场上卡住的问题。

  在出牌历史记录中将正确显示双方行为。

  在对战模式和竞技模式下,红色指向箭头现在能够正确追踪鼠标的指向位置。

  在和好友对战过程中,回合计时器将正确计算每个回合的时间。

  在卡牌收藏界面中,在搜索栏中输入“普通”,将正确显示出所有灵魂绑定的普通卡牌。

  分解卡牌后,玩家的奥术之尘数量现在将会正确显示出来。

  在窗口模式的某些分辨率下,竞技模式游戏场景的边缘不会再显示出来。

  满级英雄的经验条不再显示空白。

  你现在能够点击好友的对战模式奖章来选择一名好友。

  在显示“选择英雄”菜单时切换金色和非金色英雄,英雄技能不会再出现显示错误的情况。

  当你的好友刚刚登录,或你刚刚添加该好友时,向该好友发起挑战的按钮现在将正确地显示在好友名字旁。

  在点击牌店界面时,牌店窗口将不再会错误地被关闭。

  当鼠标悬停于在好友列表的“上一个对手”时,不再会跳转到好友列表的顶端。

  当你的回合刚开始时点击回合结束按钮不再会使回合结束按钮重新亮起。

  解决了一个认输会导致客户端崩溃的错误。

  某些法术效果的处理时间缩短。

  修复了一个有关绝命乱斗的问题:最后一个进入乱斗中的随从不再是必定能够存活下来的随从。

  修复了多个有关正义之剑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有关盾牌猛击的问题:当英雄具有0点护甲时,盾牌猛击将依然受到法术伤害增加的效果,并会获得提示法术伤害增加的高亮效果。

  在某些分辨率下,在你的回合装备的武器将不再会在对手回合中显示出攻击力。

  【iPad】增强了当你的账号在另一个设备上登录时所出现的提示信息。

  【iPad】当你删除并重新获得一个每日任务时,会收到更明显的提示信息。

  【iPad】在设备锁定后,社交按钮将不再会停止响应。

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版本补丁说明

  冒险模式解锁价格:

  完整冒险模式(4个区):128.00元

  单区门票价格:700金币

  购买礼包的玩家无法提前开启或进入未开放的区域,必须等到该区域开放当周才可以进入。但是购买礼包的玩家可以在新区域的开放当下,马上体验全新的冒险内容!

  如果你在纳克萨玛斯活动的第一个月就开始游玩,然后决定使用真实货币购买剩余区域,你只要需要购买4区礼包,之后就能等著各区开放。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备战纳克萨玛斯攻略2014-07-21 13:55:52
          炉石每周流行趋势报告第25期:术士居榜首2014-07-21 10:56:59
          炉石传说新卡洛欧塞布的技能机制澄清2014-07-21 10:16:23
          炉石传说第三赛季天梯刷分玩家遭禁赛2014-07-21 10:00:41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7月23日降临国服2014-07-18 10:24:04
          夏一可的炉石史册:蓝龙之王玛里苟斯2014-07-18 09:53: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