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22 10:41

国服官方公布纳克萨玛斯诅咒新增15张卡牌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将于明日(7月23日)上线。今天国服官方在官方论坛放出了其余所有新卡的中文版!想要知道你在纳克萨玛斯中征战后的奖励?今天就能够先睹为快!

  鬼灵爬行——不管是看到真蜘蛛还是假蜘蛛,患有蜘蛛恐惧症的人都会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

  尼鲁巴蛛网领主——蛛网领主的工作就是每天制作超大型蹦床。

  蹒跚的食尸鬼——最近,给食尸鬼喂食火箭燃料是各大死灵学院最为流行的玩法。

  哀嚎的灵魂——只要他拿起麦克风,别人的声音都听不见了。

  克尔苏加德——克尔苏加德迷恋于巫妖王的声音。即使是巫妖王在电话自动语音中的留言也让他甘之若饴。

  塔迪乌斯——感受痛苦的滋味! 请注意费尔根及斯塔拉格卡牌特效召唤,无法直接获得

  肉用僵尸——僵尸。好吃的僵尸。

  分裂软泥怪——分裂软泥怪……软泥怪……泥怪……怪……

  死亡领主——“从你的坟墓中醒来吧!”——克尔苏加德

  鬼灵骑士——精灵龙和鬼灵骑士有什么共同之处?它们的名字里都有“灵”字!

  费尔根——费尔根很悲伤,因为所有人都喜欢斯塔拉格。

  疯狂的科学家——他的妈妈希望他成为一名法师或是一名术士,但是他没有。他必须踏上属于自己的道路,成为一个和他父亲一样的科学家。

  岩肤石像鬼——岩肤石像鬼最喜欢玩的游戏就是:“我们都是木头人”。

  斯塔拉格——斯塔拉格想要亲自填写自己的背景故事。“斯塔拉格棒极了!”

  淤泥喷射者——千万别让他喝碳酸饮料!

  迈克斯纳——每当人们用“蜘蛛三”称呼迈克斯纳的时候,它就会很生气。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备战纳克萨玛斯攻略2014-07-21 13:55:52
          炉石每周流行趋势报告第25期:术士居榜首2014-07-21 10:56:59
          炉石传说新卡洛欧塞布的技能机制澄清2014-07-21 10:16:23
          炉石传说第三赛季天梯刷分玩家遭禁赛2014-07-21 10:00:41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7月23日降临国服2014-07-18 10:24:04
          夏一可的炉石史册:蓝龙之王玛里苟斯2014-07-18 09:53: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