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16 10:59

炉石传说:魔法之风1穿3巨人术牌组分享

风怒魔法之风在OGN中韩大师赛上使用这套巨人术士卡组一穿三对手Junhwi123,成功晋级前8强,这套卡组也使魔法之风成为第一个在OGN中韩大师赛上取得3:0成绩的中国选手。

  曾有不二核弹术中韩赛一穿三对手,今有风怒魔法之风巨人术再次一穿三。术士是一个创造奇迹的职业,虽然从未登顶,但也从未弱过。

  风怒魔法之风在OGN中韩大师赛上使用这套巨人术士卡组一穿三对手Junhwi123,成功晋级前8强,这套卡组也使魔法之风成为第一个在OGN中韩大师赛上取得3:0成绩的中国选手。

  这套卡组为大王术的变种,相比传统大王术,加入火车王大大加强了这套卡组的斩杀能力。未带上无面操控着也使这套卡组区别于核弹术的火车王力量代价无面的combo,虽然看起来比较中庸,但实际比赛中表现却非常出色。

  巨人术虽然与大王术的区别就在一张术士职业橙卡加拉克苏斯大王,由于大王在后期的发挥空间很有限,大部分时间要么勉强当红龙使用,要么冲锋打3。很少有机会在场面优势的时候使用大王,所以现在流行的巨人术剔除了大王这张卡牌。

  这套卡牌不仅加入了一张母牛,还有一张传统术士都很少使用的大螺丝,在抢血和抢节奏方面优势非常大。母牛也能在无其他架墙或者费用问题时顶住压力。

  牌组:

  [灵魂之火] x2

  [死亡缠绕] x2

  [力量的代价] x1

  [血法师萨尔诺斯] x1

  [上古看守者] x2

  [日怒保卫者] x2

  [铁喙猫头鹰] x1

  [大地之环先知] x2

  [暗影烈焰] x2

  [地狱烈焰] x2

  [火车王里诺艾] x1

  [阿古斯防御者] x2

  [暮光幼龙] x2

  [灵魂虹吸] x2

  [烈日行者] x1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x1

  [山岭巨人] x2

  [熔核巨人] x2

  实战视频Junhwi123 vs 风怒丨魔法之风: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职业大排名:26位顶尖玩家共同评定2014-07-15 15:42:51
          纳克萨玛斯的呼唤!炉石Chinajoy亮点初探2014-07-15 10:41:22
          炉石传说:连胜速冲传说新版T6爆牌贼牌组2014-07-15 10:38:34
          Big3战队吉米谈近期炉石趋势与牌组分享2014-07-14 10:45:09
          炉石咖啡厅第55期:再迎甜声美女神秘嘉宾2014-07-14 10:27:47
          人物剧情式的炉石玩法 国外友人欢乐多2014-07-15 11:59: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