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30 10:21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传奇战士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是传奇兽人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的儿子。在强大的萨满祭司——同时也是掌控元素的大师——萨尔的指引下,加尔鲁什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他在战斗中证明了自己不仅是一名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战士,也是一名杰出的战争领袖。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概述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是传奇兽人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的儿子。在强大的萨满祭司——同时也是掌控元素的大师——萨尔的指引下,加尔鲁什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他在战斗中证明了自己不仅是一名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战士,也是一名杰出的战争领袖。然而在成为部落酋长之后,一朝得势的他悲剧地陷入了独裁统治与渴求力量的 深渊,他的人生轨迹也变得越发扑朔迷离。一个不安分的兽人,在暴虐中迷失了自我,一心只想实现父亲的遗愿,加尔鲁什致力于为他的人民带来荣耀与财富,但是他良好的意图最终令他走向了自我毁灭的不归之路。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故事

  多年以来,格罗玛什的儿子在外域的玛格汉长大成人,并在后来被萨尔邀请到位于艾泽拉斯的兽人都城奥格瑞玛,成为他的顾问之一。在这座部落的首都,加尔鲁什发现兽人们虽然在奥格瑞玛繁衍生息,但并未如他所设想的那样繁荣强大。他无法理解为什么萨尔所作出的选择总是在为过去兽人的所作所为赎罪,总是在维护艾泽拉斯各地的和平,而非不择手段地满足他族人们的需要。同样,他还质疑萨尔为何不动用部落全部的力量去消灭敌人,用武力去夺取一切部落所需要的东西。这样的思 想让加尔鲁什坚定了决心:为奥格瑞玛带来真正的荣耀,为兽人带来真正的富裕,无论什么——无论是谁——都不能阻碍他实现这样的抱负。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毋庸置疑,加尔鲁什将联盟视为不共戴天的仇敌,是阻挡部落摆脱苦难、实现真正繁荣的最主要的障碍。联盟在各个环节都要与部落争夺资源,甚至攻击部落的营地,杀害部落的人民。对于加尔鲁什来说,他的目标很明确:彻底消灭联盟,完全控制卡利姆多大陆的资源。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当 天灾军团企图再次回归,将瘟疫散播到整个艾泽拉斯之时,加尔鲁什被任命为战歌远征军统帅,带领部落的主力军队前往亡灵入侵的源头和巫妖王控制的领域:诺森德。加尔鲁什的战术激进而凶残,几乎不择手段。他与联盟发生的冲突不亚于对抗巫妖王的天灾军团。但是加尔鲁什无疑是天赋异禀的将帅之才,部落军队在击败巫妖王后从诺森德凯旋而归。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加尔鲁什回到奥格瑞玛之后赢得了欢呼与喝彩。为了赞赏加尔鲁什在对抗天灾军团战斗中的表现,萨尔将格罗玛什的战斧-血吼赐予了加尔鲁什。然而,奥格瑞玛并没有因此获得长久的安宁。由于某种在当时无人知晓的原因,各种元素之灵变得躁动不安,破坏了通往部落首都的一些关键补给线,使得奥格瑞玛的资源更加捉襟见肘。

  元素之灵之间的混乱愈演愈烈,火元素和土元素的攻击甚至已经开始威胁到了奥格瑞玛以及整个艾泽拉斯。萨尔意识到事态已经快要发展到无法控制的地步,他决心前往纳格兰拜访居住在那里的萨满祭司们,向他们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案。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由于加尔鲁什是在兽人群体中唯一拥有足够的声誉和名望来成为临时酋长的人选,萨尔将其传召至格罗玛什要塞,并将部落领导者之位暂时交给了他。这一举动让加尔 鲁什颇感意外。虽然他对于自己的作战技巧十分自负,但他对于政治游戏和外交斡旋是一个彻底的门外汉。他向萨尔表达了他的顾虑,但被萨尔的鼓励打消了。他向 加尔鲁什允诺,包括强大的牛头人酋长凯恩·血蹄在内的部落首领们都会成为他的顾问。而对于加尔鲁什来说,只要符合部落的利益,他都在所不辞。于是他接受了萨尔的任命,成为了部落的领导者。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凯恩和加尔鲁什合作了一段时间,但并没有持续下去。凯恩确信,加尔鲁什的残暴统治对于部落而言是极其危险,于是便公开向加尔鲁什发起了决斗,想以这样的仪式来争取部落的领导权。这对于蓄谋已久的恐怖图腾氏族族长玛加萨·恐怖图腾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她偷偷地在决斗前将血吼的刀锋淬了毒。在这场激烈的交锋中,年长的凯恩凭借丰富的作战经验和超强的实力,占据着对战上风。加尔鲁什在情急之下破釜沉舟,挥舞着血吼将凯恩的武器打断,并在凯恩胸前割开了一道浅浅的伤口。玛加萨的剧毒流入凯恩的血液,令其倒地不起。加尔鲁什抓住机会,对凯恩使出了致命的一击。正如他的斧子被剧毒玷污一样,加尔鲁什的酋长之名也因这一事件遭到损害,而这也预示着加尔鲁什与部落其他种族领导者之间的关系日益恶化。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加尔鲁什始终将部落的战争事业放在首位,而置外交和谈与政治斡旋于不顾。即使在他的阵营内部,也是如此。加尔鲁什扩大了与联盟的战争规模,在卡利姆多各处挑起冲突。在运用了一系列战术调遣之后,加尔鲁什设法将联盟最优秀的一部分将领们引诱到了联盟的港口城市塞拉摩。随后,他采取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手段——将一 枚能够造成大规模杀伤的魔法炸弹投向了这个联盟的前哨港口。它的破坏力是毁灭性的,将整座城市化为一个浓烟滚滚的巨坑。而尽管对塞拉摩的攻击对部落而言是 一次重大的胜利,但这令部落中其它非兽人种族惶恐不安。这次攻击让部落变得分裂而脆弱,让它的一部分成员对加尔鲁什的统治愈发感到失望和厌恶,滋生了反叛之心。加尔鲁什感觉到了来自部落内部的动荡,于是采用了他最擅长的手段——暴力,来将叛乱扼杀于萌芽之中。他明确地宣布,任何不愿加入到对抗联盟的战斗中去的部落成员,都将被视作叛徒,并将面临库卡隆精英卫队的严厉制裁。让事态更为严峻的是,塞拉摩事件不仅没有如加尔鲁什所希望的那样击溃联盟的决心,反而让联盟更有目的性地团结一致,使其击败部落的决心前所未有地坚定起来。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由于对外交手段彻底放弃了希望,联盟开始展开对部落的全面战争。在潘达利亚大陆被发现后,加尔鲁什的军队与联盟打得不可开交。然而,加尔鲁什并没有意识到潘达利亚潜藏着一种神秘的生物——煞。这些由于古神亚煞极的死亡而滋生出的生物,正是所有负面情绪——包括愤怒、骄傲和憎恨——的具象形态。在遭遇煞魔之后,加尔鲁什并没有认识到煞能之中蕴藏的危险,也不愿去了解战争如何滋养了这些怪物,而是坚信他能够驾驭这种煞能,将它变为自己的力量。加尔鲁什想将部落打造成为真正的战争兵器,从而一劳永逸地征服整个艾泽拉斯。他对反对的声音充耳不闻,将整个部落奴役于暴政之下。为了获得煞魔的能量,他接二连三地犯下了恐怖的罪行。他命令刺客暗杀巨魔首领沃金,尽管最后并未成功;他夺取并敲响了圣钟,将他忠诚的士兵们变成了被煞能感染的怪物;他在沃金“起死回生”后,武力镇压巨魔平民,将整个暗矛巨魔定为叛徒,并下令将奥格瑞玛许多非兽人的居民关押起来,甚至处死。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于是,部落内部不堪忍受加尔鲁什暴行的人们掀起了一场全面的武装反抗,被称为暗矛起义。在沃金的领导和联盟的协助下,他们奋起反抗加尔鲁什的暴政。但这无法阻止加尔鲁什夺取潘达利亚最为邪恶的力量的野心。他来到潘达利亚最为神圣的地方之一,将亚煞极之心投入了一片神圣的池塘,使得汹涌的煞能喷薄而出,瞬间摧 毁并腐蚀了周围的区域。尽管亚煞极之心已被注入了能量,但部落的反抗军、熊猫人和联盟军队已经对加尔鲁什展开围攻之势,使得他不得不在奥格瑞玛的地下堡垒 中严阵以待。加尔鲁什并没有害怕,他已经将部落军队打造成真正的战争机器,并仍然拥有众多忠心耿耿的随从。现在他的体内充满了禁忌而深不可测的力量,他已下定决心要将一切敌人击败,并且在煞能的帮助下,让整个艾泽拉斯臣服于他的意志,取得属于他那“正统”部落的最终胜利。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故事结束

  加尔鲁什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但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他将把他真正的力量带到《炉石传说》的战场上!他父亲的传奇巨斧将伴随他征战,帮助他击败最强大的敌人。当加尔鲁什挥舞血吼的时候,这把强大的斧头宛如发出怒吼,想要痛饮敌人的鲜血!现在,你能够在战士的套牌中加入这把史诗级的武器,斩杀任何胆敢阻碍你 的随从,或是直接给对手致命一击,正如格罗玛什与加尔鲁什父子面对敌人时所做的那样。

炉石传说英雄故事:战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我们希望大家喜欢加尔鲁什这位狂傲而强大的战士,以及他在《炉石传说》中扮演的角色。


相关报道:从新手到高玩:10分钟教会你炉石传说德鲁伊2014-06-26 11:28:53
          夏一可的炉石史册:女妖之王希尔瓦娜斯2014-06-26 11:03:51
          炉石最强对决第三期 Kowfox VS 魔法之风2014-06-26 10:54:16
          炉石传说:黑科技炼龙德鲁伊牌组分享2014-06-26 10:47:34
          新版本谁是亲儿子?炉石冒险模式职业预测2014-06-25 14:46:11
          酷毙了!《炉石传说》牛头人酋长金卡首发2014-06-25 14:35: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