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25 14:35

酷毙了!《炉石传说》牛头人酋长金卡首发

事有一张曾让我们心潮澎湃的金色橙卡,终于正式登陆《炉石传说》国服啦!还记得去年的暴雪嘉年华吗?还记得那超酷的入场特效和摇滚力量的和炫卡吗?没错!金色橙卡“精英牛头人酋长”已经正式来临啦!

  中韩大师赛预选赛终于在上周末全部宣告结束了,关于比赛结果相信大家都早已目睹,所以在这里我就不再重复了。不过,你肯定不知道,伴随之前的赛事有一张曾让我们心潮澎湃的金色橙卡,终于正式登陆《炉石传说》国服啦!还记得去年的暴雪嘉年华吗?还记得那超酷的入场特效和摇滚力量的和炫卡吗?没错!金色橙卡“精英牛头人酋长”已经正式来临啦!

精英牛头人酋长精英牛头人酋长

  尽管,在此之前玩家可以通过合成方式获得普通的“精英牛头人酋长”卡,但是金色橙卡明显更高大上。尤其是本次首批“精英牛头人酋长”金卡,是作为《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64强选手的荣誉奖励来派发。所以,该卡除了实质的价值外,更是一种尊贵的荣誉象征!

精英牛头人酋长精英牛头人酋长

  当然,对于我等没能拿到该卡的骚年也无需着急。毕竟开了个头,接下来自然就好办了。况且,《炉石传说》官方已有消息流出——接下来这张金卡还会在更多官方活动中出现。所以,在耐心等待的此刻,我们再来瞻仰瞻仰这张金卡与其附属卡的圣光吧!

  主卡是三围5的牛头人酋长,抛开特效不说,其他称不上有多神奇。亮点在于该卡的战吼之力——双方各获得一张和弦卡。有点考验人品!不过,这也正是《炉石传说》游戏乐趣的一种,所以你懂得!

精英牛头人酋长入场精英牛头人酋长入场

  附属卡也就是和炫卡,据了解一共有三张,分别是“部落的力量”——随机召唤一名部落战士,“我是鱼人”——召唤3-5只1/1的鱼人族衍生物(鱼人),“无赖行为”——造成四点伤害并抽一张牌。

精英牛头人酋长和弦卡精英牛头人酋长和弦卡

  不得不说,这是非常有意思的三张卡!“部落的力量”就是不知道部落的战士可以随机到哪些,如果格罗姆也算的话……而“我是鱼人”如果能够配合鱼人流绝对是极品卡!当然,“无赖行为”也不弱,打4抽一牌,对于任何职业来说是一张不错的牌!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3D萌胸模型 吉安娜对阵瓦莉拉2014-06-24 14:26:16
          炉石冒险模式最新谍照:多张新橙卡曝光2014-06-24 11:43:55
          炉石风向标第12期 数位大神解读冰法复苏2014-06-24 10:16:39
          海岛的炉石小屋:冒险模式猎人新牌分析2014-06-23 11:10:39
          炉石传说编年史:内测至今最强牌组盘点2014-06-23 10:58:39
          炉石娘漫画:我用ipad玩炉石 九大职业篇2014-06-21 10:46: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