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4-17 14:08

炉石传说iPad版宣传视频:指尖上的魔兽战场

暴雪出品,网易代理的免费策略卡牌游戏《炉石传说》iPad版正式登陆App Store!暴雪为此专门制作了宣传视频,指尖上的魔兽,移动中的战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是时候用你的手指掌握战局了——《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已经登陆 Apple iPad!

  现在,你可以在各类iPad移动产品上进行这款游戏:iPad Air,iPad第4代,iPad第3代,iPad2,iPad mini,以及Retina版iPad mini;只要用指尖滑动屏幕,就能够拥有史诗般的卡牌操控和套牌构筑体验。在家里,在机场,在办公室(我们不会告诉你老板的),随时随地,只要能够上网的地方就能够和你的朋友轻松畅玩《炉石传说》。

  如果你还没有玩过《炉石传说》,那也没关系。在游戏伊始,会有一系列轻松简洁的任务引导你熟悉这款快节奏的收藏式卡牌对战游戏,一旦你完成了这 些任务,你就已经整装待发了!你会召唤火球烧烤对手,或是挥舞奥金斧将对手无情斩杀,还是召唤火车王里诺艾给对手制造麻烦,都由你决定!

  如果你已经在电脑上玩过《炉石传说》,你的卡牌收藏和任务进度将在同一个账号下实现跨平台共享。所以,当你打开iPad开始玩《炉石传说》时,已经被你纳入收藏的卡牌们也已经严阵以待!

  作为在iPad平台上进行《炉石传说》的奖励,你还将获得一包免费的卡牌扩展包! 如果你是一个新玩家,只需要完成简单有趣的介绍任务,击败伊利丹·怒风,然后在任何模式下完成一场游戏,就能获得这包奖励!如果你是一个《炉石传说》的老手,早已完成了初始介绍任务,请立即在iPad上进行一场对战模式、竞技模式或者练习模式来获得额外的扩展包吧!随时随地打开炉石扩展包,享受更便捷的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国服iPad版 注册下载全教程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iPad国服版已经正式上线2014-04-17 10:20:31
          炉石传说国服iPad版 注册下载全教程2014-04-17 10:19:24
          万智大师李博 炉石第5赛季术士动物园全解2014-04-16 11:32:35
          采访炉石传说制作人 观战模式即将到来2014-04-16 10:55:18
          炉石传说超生德详解:下蛋超生进行到底2014-04-16 10:46:31
          国外名人:谈炉石冒险模式卡牌带来的改变2014-04-15 11:29: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