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3-11-07 15:29

《炉石传说》:游戏卡牌介绍

 

游戏介绍 卡牌介绍 属性界面 游戏规则 九大英雄 竞技场模式

 

  在《炉石传说》中一共有3种类型的卡牌:仆从、装备以及法术。非仆从或装备的卡牌都归于法术一类。所有的卡牌都需要花费法力水晶才能使用。英雄威能不是法术。

  仆从

《炉石传说》新手指引(四):卡牌介绍

仆从卡

  仆从是可以被召唤入场的生物,同一时间你的场上不能超过7名仆从,超过7名仆从后召唤的仆从将会消失而不会被召唤入场。

  每名仆从的召唤费用都标注在卡牌的左上角,攻击力数值标注在左下角(背景为黄色,并附有一把剑),生命值标准在右下角(红色背景)。攻击力是指该名 仆从对某一目标发起攻击时所能造成的伤害值。通常情况下仆从每回合只能攻击一次,并且在被召唤的回合无法发动攻击。生命值是指该名仆从的最大生命值,当仆 从的生命值变为0,它就会被移除出场。仆从所受到的伤害不会自动回复。举例:如果一名4/3的仆从在第一回合受到2点伤害,那么他在第二回合就会变为4 /1。攻击力为0的仆从不能进行攻击,包括对英雄或敌方仆从发动攻击宣言。

  大多数仆从的卡牌上都有卡牌文本描述,里头包括了该名仆从的一些特殊技能。这些技能会在“卡牌效果”一栏下列出。

  装备

《炉石传说》新手指引(四):卡牌介绍

装备卡

  装备卡牌赋予你的英雄一把武器。除非持有武器或者别的卡牌的特殊效果(比如撕咬可以使你的英雄在本回合获得攻击力+4和护甲+4),英雄不能直接进 行攻击。装备卡的费用标注在卡牌的左上角,左下角标注的则是武器的攻击力,而右下角标注的是武器的耐久度。攻击力是指该装备赋予英雄的,使其发动攻击时所 能造成的伤害值。英雄每使用这把武器进行一次攻击,武器的耐久度就减少1点。当耐久度变为0时,武器将会被摧毁。英雄可以在装备武器的回合就利用武器进行 攻击。当受到攻击时,英雄无法利用武器造成还击伤害。在对手回合时,武器将不被激活。

  法术

《炉石传说》新手指引(四):卡牌介绍

法术卡

  所有非仆从或装备的卡牌都归于法术一类。法术的使用费用标准在卡牌的左上角。卡牌效果需要指定一个目标才能发动的法术使用时必须指定目标,例如:当你的场上没有任何友方仆从时,增加友方仆从属性的法术将不能被发动。

  秘能是法术的一种,不像其他卡牌,秘能以向下覆盖的形式入场(在游戏中表现为在英雄头上的问号标记)。一旦触发条件满足,秘能就能马上触发。秘能可以在对手的回合触发。

  卡牌稀有度

  卡牌的稀有度分为五种(从最普通到最稀有),玩家可以通过卡牌中间宝石的颜色来区分。 

  初始(没有宝石) 

  普通(白色宝石) 

  稀有(蓝色宝石) 

  史诗(紫色宝石) 

  传奇(橙色宝石) 

  初始到史诗级别的卡牌最多可以在卡组中加入2张,而传奇级别的卡牌只能加入1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