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新地图末日塔11.25上线 引入新机制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风暴大厅┊ 2015-11-24 18:08:53

《风暴英雄》官方Twitter放出最新消息,新地图末日塔11月25日上线!这次的新地图末日塔拥有全新的机制,玩家抢占地图机制来削减基地的血量。

  新浪游戏讯 11月24日消息,《风暴英雄》官方Twitter放出最新消息,新地图末日塔明天(11月25日)上线!这次的新地图末日塔拥有全新的机制,玩家的基地核心无敌,不能通过直接攻击基地核心获胜,而是要抢占地图机制来削减基地的血量。

  全新地图“末日塔”:Boss为无头骑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鸦之神和守墓人已经在一座黑暗神秘的城市中出现,两位神灵都试图将这里纳入自己的领地。现在,在这场争夺战中挣扎的这座神秘的哥特城堡希望英雄们能够帮助结束这场战争。虽然无论是出于生死之请还是仅仅是为了娱乐自己,他们真实意图无人可知 – 但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必须赢得末日塔的战斗!

《风暴英雄》末日塔Loading界面《风暴英雄》末日塔Loading界面

  但是这片战场和其他地方有所不同。双方的核心都有一层屏障保护,无法被英雄击穿。相反,两支队伍都必须争夺小镇内的祭坛。当占领祭坛后,每一座祭坛都会为胜利者的钟楼充能,攻击对手的核心。在这里总共有6座钟楼 – 但你必须赢得这些钟楼的效忠。在被摧毁后,钟楼将会对付之前的主人,每一座钟楼都会让你的队伍额外发射一枚爆炸火球攻击敌人。

《风暴英雄》末日塔截图《风暴英雄》末日塔截图

  末日塔地图机制

《风暴英雄》末日塔地图机制《风暴英雄》末日塔地图机制

  受保护的核心:双方的核心都被屏障所保护,无法被英雄击破。要想得到胜利,就必须激活祭坛。

  激活祭坛:每隔一段时间战场上就会出现祭坛,激活这些祭坛,你控制的钟楼就会向对方核心开火。

  占领钟楼:摧毁敌方控制的钟楼即可获取该钟楼的控制权,你控制的钟楼越多,激活祭坛时对敌方核心造成的伤害就更大。

《风暴英雄》末日塔截图 《风暴英雄》末日塔截图
《风暴英雄》末日塔截图 《风暴英雄》末日塔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