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新版点评:前期游戏节奏将会大变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刀锋边缘|风暴大厅┊ 2015-11-22 17:38:32

本篇文章为各位小伙伴们带来的是风暴英雄的最新版本的评测情况,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看吧。

  新英雄古加尔上线后,一系列的平衡性调整也随之而来。这次不仅有英雄天赋方面的调整,最主要的还是英雄前期属性的成长进行了重大调整。而这个改动,不仅会影响前期的滚雪球效应,还可能会影响到老练射手、吃球天赋、巫毒祭奠等成长型天赋。

  一、英雄属性成长变平滑

  英雄的基础血量、攻击和技能强度提高,降低升级时的成长数值,每级递增约4%。以阿尔萨斯和雷诺为例:

  阿尔萨斯(10级前):

  修改前:1级 生命值:1020 每升一级+220;普攻:47 每升一级 +9

  修改后:1级 生命值:2477 每升一级大约+100;普攻:103 每升一级大约+4(数据均非定值,每级约4%)

  雷诺(10级前):

  修改前:1级 生命值:725 每升一级+120;普攻:40 每升一级 +12;穿透弹(Q):107 每升一级+22

  修改后:1级 生命值:1426 每升一级大约+60;普攻:127 每升一级大约+5;穿透弹(Q):250 每升一级加10(数据均非定值,每级约4%)

  更平滑的成长将缩小等级差造成的属性差距,降低等级压制的效果给予逆风方更多的机会翻盘、弱化雪球效应。比如领先2级的阿尔萨斯甚至可以多吸收雷诺两个Q的伤害,现在顶多只能多挨一次普攻伤害了。

  这项改动会极大影响那些滚雪球效应强大的英雄,比如诺娃、泽拉图、屠夫等,在属性差距不够明显的情况下,将不再能对敌人造成绝对的压制力。

  某些成长型天赋在前期的收益也会更低,比如老练的射手、死亡祭典、恢复大师(吃球)等。

  二、前期复活时间调整

  延长前期的复活时间,7级之前都非常明显,更强调前期死亡的严重性。前期团战失利、对线被抓死,将更容易丢掉兵线经验。很多地图机制也会因为“赶不上”而丢掉,特别是诅咒谷、鬼灵矿。

  三、天赋及英雄改动

  综合

  聚合之力:每次击杀或助攻现在可以提供2%技能强度,最大30%。

  简评:加成翻倍,但在逆风局依然毫无价值,目前只有诺娃会经常点出这个天赋。

  弗斯塔德

  咒术师的追求和聚合之力被删除。

  强力投掷(天赋)从1级移动到4级。

  新天赋(1级)聚合风暴:回旋锤每次击中敌方英雄会永久提高回旋锤的伤害1点。

  气流骑士(天赋):不再降低侧滚翻的冷却时间,新效果:当狂风来袭特质生效时,所有基础技能冷却加快100%。

  简评:整体上被小幅加强,普攻流可以点出老练+强力投掷的组合,法术系则可以点出聚合风暴+强力投掷的组合。预估新版弗斯塔德的输出能力会提升10%以上!

  吉安娜

  极寒冰冻(天赋)减速效果从35%降低到30%。

  简评:吉安娜的主要特点和定位是高爆发输出,这个改动不会对她造成太大影响。降价到4000G才是关键的吐槽点。

  泽拉图

  专注攻击(天赋)移除。

  新天赋(4级):灵能刃大师:对同一英雄的连续第三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100%伤害。

  简评:相比专注攻击,新天赋作用在抓人、单挑上会更强力一些,或者是更好的搭配暗影突袭(疯狗);但团战中没有人会容忍你闪现进去砍完三刀的。也就是说新版本的泽拉图抓人、单挑能力增强,但是团战能力再度被削、瞬间爆发力严重不足,4级天赋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卡拉辛姆

  悟性(特质):回复的法力值从12(+0.21每级)提高到14(+0.36每级)。

  铁拳(特质):附加伤害从100%提高到125%。

  简评:算不上太大的增强,因为这两个特质不属于主流,也不太可能成为主流。

  乌瑟尔

  不灭虔诚(特质):灵魂形态持续时间从10秒降低到8秒。

  圣盾术(R):冷却时间从70秒提高到90秒。

  简评:老流氓的削弱是预料之中的,这次暴雪砍刀的尺度也把握的很好,不至于会被一刀砍死。

  李奥瑞克

  绝望吸魂(W):冷却时间从12秒降低到11秒,现在如果正在施放该技能时李奥瑞克被昏迷,该技能也会成功施放不会被打断,造成的伤害和吸收的生命值从25%降低到20%,造成的伤害和吸收的生命值不再随时间提高,而是在持续时间内每一跳数值相同。

  简评:吸血上限降低了5%,但吸血效果变得更稳定,每秒都能吸到5%而不再随时间递增。而且,冷却时间降低、W起手时也不会被打断,总体上看可能是BUFF!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