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ECL2015年秋季赛风暴英雄项目 本周末即将开赛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 2015-11-18 14:28:24

由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举办的ECL2015秋季赛风暴英雄项目将在11月20日拉开战幕,线上赛将于11月20日-12月12日进行,8支国内顶级风暴英雄战队分成2组来争夺4个线下赛晋级名额。

  由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举办的ECL2015秋季赛风暴英雄项目将在11月20日拉开战幕,线上赛将于11月20日-12月12日进行,8支国内顶级风暴英雄战队分成2组来争夺4个线下赛晋级名额。

  线上赛赛制:

  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进行BO3循环赛。赢积3分,输积1分。(全程直播)。

  本次比赛将邀请:BM,eStar,EDG,Zero,YL,Bheart,Xteam,OMG八支中国顶尖战队参赛。

  ECL2015风暴英雄秋季线上赛采用小组循环积分制,胜者积3分败者积1分,如出现小组同分计算胜场用时最少的为优胜。线上赛采用征召模式三局两胜BO3规则,比赛开始前每队会BAN掉对方一名英雄,地图BAN选:1蛛后墓,2天空殿,3恐魔园,4鬼灵矿,5诅咒谷,6巨龙镇,7黑心湾,8永恒战场 ,9炼狱圣坛。每场比赛每队BAN掉三张地图剩余三张地图进行比赛。

  两队比赛前进行ROLL点,队伍ROLL点大的先BAN三张地图,随后ROLL点小的再BAN三张地图,总共BAN掉六张地图,随后ROLL点大的选第一张地图。ROLL点小的先BAN一个英雄,ROLL点大的后BAN一个英雄,之后BAN选结束,比赛第一张地图由ROLL点大的一方选择,ROLL点小的先选英雄。第二张地图由第一场输的一方选择,输的一方先BAN英雄,先选英雄。比赛使用自定义征召模式,英雄选择为先到先得,第一场比赛结束输的一方选择第二场使用地图。

  仲裁办法

  仲裁委员会为本次比赛的最高裁决机构。对所有赛事进行中出现的重大争议将由当事人提交仲裁委员会讨论并最终由仲裁委员会成员投票决定。

  1、比赛结束时,如参赛者对比赛结果存在异议,可直接向裁判员提出申诉,对裁判审核结果仍存在异议,可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

  2、仲裁将依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赛事视频实况为依据进行裁决,对维持原判的申诉不接受二次申请;以大赛闭幕式开始为限,结束一切仲裁申诉。

  3、仲裁委员会需做出仲裁公告,赛后由赛事组委会完成仲裁后结果更改所产生的一切相关问题。需进行重赛的仲裁申诉,必须在向一轮比赛开始前提出。

  冠军:100000元

  亚军:50000元

  季军:30000元

  殿军:10000元

  比赛分组:

A B
eStar EDG
Zero YL
Xteam OMG
Bheart BM

  线上赛对阵赛程:

月份 日期 队伍 比分 比分 队伍 时间
11 20 estar     zero 16:00
xteam     bheart 16:00
21 estar     xteam 16:00

zero

    bheart 16:00
12 4 estar     bheart 19:00
zero     xteam 19:00
5 EDG     YL 19:00
OMG     BM 19:00
11 EDG     OMG 19:00
OMG     YL 19:00
12 EDG     BM 19:00
YL     BM 19: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