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古加尔本周四上线 国服配音曝光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官方┊ 2015-11-18 17:39:12

《风暴英雄》国服官网放出了古加尔的CG宣传视频,并预告古加尔将会在本周四(19日)上线。

  新浪游戏讯 11月18日消息,《风暴英雄》国服官网放出了古加尔的CG宣传视频,并预告古加尔将会在本周四(19日)上线。

古加尔国服本周四上线古加尔国服本周四上线

  值得注意的是,加尔(负责输出技能的其中一个头)是免疫沉默和昏迷的!也就是说被穆拉丁的锤子砸中后,虽然古不能移动和使用技能了,但加尔依然可以释放各种技能来制造伤害(操作非常类似阿巴瑟附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暮光之时即将降临。”- 古加尔,暮光之锤的酋长

  古加尔是暮光之锤氏族的食人魔法师酋长,也是暗影议会的成员,同时也是时空枢纽首个需要合作操作的英雄。(第一个!第一个!)

  想要使用古加尔,就必须有两个玩家同时选择并操控这名英雄。一名玩家将控制古这名战斗型近战英雄,为古加尔这个整体的移动操作负责。另一名玩家将控制加尔这名远程刺杀型英雄,与古配合使用毁灭技能摧毁敌人。

  古

  古是该英雄的行动指挥(哼哼!),控制古的玩家将需要负责古和加尔这两个个体的移动,而这可是一个技术活,因为一旦情况变得危急,将很容易变成一尸两命的结局!但也请不要低估古的实力,他可是一名强壮的近战英雄而且能造成巨大的伤害。

  “涌动之拳”是需要蓄力施放的强力打击技能,让你向一个方向冲刺并且将沿路的所有敌人都击退到两旁。“吞噬耀光”则是范围爆炸技能,对影响的目标造成持续性的伤害,还能使你获得少量的持续治疗。“符文炸弹”可以攻击一条直线上的敌人,而且加尔还可以使用技能进行配合,引爆炸弹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对于想进一步提升古的近战伤害能力的玩家,“暮光神锤”(暮光神锤!)技能是你的不二之选,这个技能能强化你的普通攻击,还能使你击退扇形范围内的敌人。如果你想和加尔配合得更好,那你可以选择“颠覆之击”,这个技能能将敌人拉向你并且使他们减速,然后加尔就可以用毁灭法术暴揍他们了。

  加尔

  加尔免疫沉默和昏迷,因此加尔将是一台永不停歇的伤害制造机。而因为加尔无法骑上坐骑,他的坐骑按钮将被“快点,笨蛋!”这个技能替代。这个技能可以让古获得短时间的移动速度加成,让他可以穿过其他单位(软弱,渺小的虫子!)。

  加尔的主要技能是“暗影烈焰”,可以对一个较狭窄的直线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恐惧之球”将放出向一个方向弹跳三次的能量球,对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另一个技能是“符文冲击”,这个技能能够引爆古施放出的符文炸弹,只要有默契的配合即可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可观的伤害。

  终极技能“扭曲虚空”能在你引导一个超级爆炸时减速附近的敌人,这个技能可以造成巨量的范围伤害(黑暗降临了!) 。如果你想获得更加指向性的伤害技能,你可以选择“暗影箭雨”,该技能会在引导时间内向鼠标光标的方向不断射出暗影箭。

《风暴英雄》古加尔默认皮肤 《风暴英雄》古加尔默认皮肤
《风暴英雄》古加尔默认皮肤 《风暴英雄》古加尔默认皮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