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朝阳谷

《洪荒神话》朝阳谷

新浪游戏2011-04-07 13:47

副本简介

进入等级:20

建议等级:27

进入NPC:海公子(归元城)

进入条件:必须组队进入

进入人数:最多5人

    朝阳谷传说为水伯天吴的修炼之地,多年前天吴败给刑天之后,此地逐渐荒废,不过有传闻天吴当年战败后便藏身于此。曾经有不少人觊觎天吴的宝物而前赴后继地进入朝阳谷,而从未听说有人活着出来,久而久之大荒中人都对此地敬而远之,朝阳谷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1号boss:黑鲛精

    身负上古青龙血脉,曾为水伯天吴的守门妖兽之一,手中巨斧正是天吴所赐神兵。

2号boss:巨蟹守卫

    上古龙蟹之后,举敖投足,力拔山兮,曾为水伯天吴的守门妖兽之一。

3号boss:姜来

    亦正亦邪的神秘人,当年败于天吴后,应诺为天吴镇守朝阳谷。

4号boss

    实为水伯天吴的身外化身,天吴失踪后竟产生灵智,一心守护朝阳谷,斗胆进犯者,皆已成其刀下亡魂。

  这朝阳坛是用来干什么的?水伯天吴为什么会藏身于此?天吴的宝物究竟藏在哪里?或许这些答案都在洪荒神话的副本中等待你去发掘,找出当年的真相……

建议

  朝阳谷副本,里面的小怪都是主动攻击怪,总共有四个BOSS。在对抗BOSS的时候,最好保证有一个巫职业和一个儒职业。其余队伍配置虽然可以随意,还是尽可能的用各种强大的输出职业一举推倒BOSS吧。

BOSS掉落

    水伯天吴宝物无数,副本奖励非常丰厚。除了20级各职业各部件的蓝色装备之外,还有铜钱和非常实用的乾坤石。

以上所有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