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青丘山

《洪荒神话》青丘山

新浪游戏2011-04-07 13:45

副本简介

进入等级:40

建议等级:47
进入NPC:孙小妹(天神城)
进入条件:必须组队进入
进入人数:最多5人 

    在十万大山里流传着一个这样的故事:大约在几百年前,十万大山处爆发了一场瘟疫。当时有一名叫吴辰的年轻神医,游历至此看到百姓的疾苦,决心化解这一场灾难。

    消除瘟疫需要炼制一种叫清灵散的丹药,在寻找一种叫狐灵草的珍贵药材时遇到了一个叫胡灵儿的年轻女子。在胡灵儿的帮助下他们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凑齐了药材,炼制出了清灵散,化解了这一场瘟疫。途中吴辰与胡灵儿相互扶持,同患难,共生死,他们已决定此事了结后便结为伴侣。但却被当地的人发现胡灵儿原来是一只狐妖所变,并认为正是她的出世带来了这场瘟疫,要烧死胡灵儿,用以平复天怒。吴辰到处向人解释她不曾做过坏事,既然人有善恶之分,妖也不一定都是邪恶的。可人们不听吴辰的解释,执意如此。

    就在行刑当天,突然电闪雷鸣,天降暴雨,浇灭了燃烧着的烈火,人们惊奇的发现位于烈火中的胡灵儿不见了,与其一起消失的还有吴辰,而在十万大山深处的青丘山突然变得烟云缭绕。一些村民好奇走进去却发现其中无法辨别方向,走着走着便又走回了出口,于是便鲜有人进去青丘山了……(原来一位神秘人被吴辰与胡灵儿所感动,答应吴辰救走胡灵儿,并教他们修炼长生之道,但要他们答应一个条件,就是守护着青丘山一个神秘的八卦图)

1号boss

    原为青丘山脚的一只凡兽,弥留之际为吴辰所救,后一直留于吴辰身边,成其坐骑。

  

2号boss

    此兽体内隐含一丝金翅大鹏鸟的血脉,因而被神秘人看中并收为坐骑,后将此兽赠与胡灵儿,并命其誓死守护八卦图。

3号boss

    本为狐妖之体,机缘巧合之下,被神秘人收于门下,获其长生之术,修得一身神通。

4号boss

    年轻神医,弃医从道,悟性极高且道缘匪浅,琴棋书画无所不通,一身本领出神入化,今与胡灵儿携手守护八卦图。

      

    救走吴辰和胡灵儿的神秘人到底是谁?这八卦图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洪荒神话的英雄儿女们,快来揭开这些真相吧。

建议
    打第三个boss胡灵儿的时候,如果想不打那么多小怪,直走可以看见胡灵儿。吴辰boss在地图的八卦图处。

BOSS掉落
    青丘山副本boss掉落40级各职业的绿色、蓝色装备。还有几率掉落40级极品紫色武器哦。

以上所有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