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雷神阁

《洪荒神话》雷神阁

新浪游戏2011-04-07 13:43

50级副本——副本革新

    在游戏中20级、40级、60级副本隐然自成体系,想必不少玩家都精明地预见到,剩余副本将会通过改版来完善现有的副本体系。恭喜你,全新的50级副本隆重登场!

进入副本

    副本的第一点变化,是人性化的自动创建队伍。虽然副本以其难度著称,然而不少实力超群的玩家仍然热衷于独来独往。现在,需要手动创建队伍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进入副本将会提示是否创建队伍

【新50级副本】

    新50级副本进入方式与其他副本一样。点击右上角【活】——【副本】,点击50级副本接引人守墓人(106,88)即可自动寻路,点击腾云符标志即可即时传送到入口。

副本规则

    新版雷神阁副本规则不同于其他副本。副本每日限制进入1次,限时完成;时限内不能完成副本将会被传送出副本。在副本结束前如果不在副本中(比如掉线,或者退出组队后没有重新进入副本),将不能领取副本奖励。 

副本时限和完成度提示

    在副本中,需要通过击杀怪物完成进度,在副本提示的时限内要尽可能快的提高完成度。击杀全部怪物则完成度为100%。副本中有不同类型的怪物——普通怪、巡逻怪、特殊怪、BOSS。不同的怪物加的副本完成度不同,并且怪物的属性也不尽相同。

普通怪——不会主动攻击

巡逻怪——攻高血厚

部分特殊怪物——面对强大的敌人,他们的表现可能会跌破你眼睛

各具特色的boss

    别以为这只是50副本旧瓶装新酒,要是轻视了怪物们可会让你吃大亏哦!建议进入副本前,各种状态丹,血灵丹,天山仙露都不能落下。否则一旦被能力各异的怪物们包围,可别挣扎都来不及就团灭了。团灭不要紧,要是最后关头没能留在副本中,那可就领取不到副本奖励了!

副本结束弹出奖励领取框

    作为玩法迥然的新副本,它的奖励可绝不会逊色于其他副本。

副本挑战纪录

    当副本时限结束时,所有在副本中的角色都会被强制驱逐。此时点击领取奖励,就可以按照副本完成的进度,领取不同的奖励了

部分奖励内容

以上所有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