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瑶池宫

《洪荒神话》瑶池宫

新浪游戏2011-04-07 13:38

何为瑶池宫
    西王母又名瑶池圣母,仙居于昆仑山的瑶池宫,宫内种有三千年开花,三千年结果的“王母蟠桃”,食之则可长生不老。近年,西王母因追查镇妖塔之事,将瑶池宫交于第二十三个女儿瑶姬打理。此消息一出,邪魔妖道即群起攻之,大破瑶池宫。宫内蟠桃被毁去十之八九,所剩蟠桃亦为浊气所染,化身为精,致使世外仙境堕为群妖乐园,“王母蟠桃”从此消失于世间。

进入瑶池宫

1、 点击地图旁边【活】→【副本】→【瑶池宫女109,83】即可自动引路前往【瑶池宫】

2、 进入条件:等级≥60级,必须组队进入

3、 副本接引人:禹皇城-瑶池宫女

副本怪物与boss

    瑶池宫副本的怪物首次出现远程攻击,近身职业这下可要小心了。在战斗的时候可能会有很多怪物同时发动攻击。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挑战副本失败。

 

烈风羽人(远程攻击)

  

吞云花(远程攻击)

boss之一:蟠桃花精

瑶池宫副本掉落

    瑶池宫boss掉落各职业60级蓝装,宝石以及技能书等道具。Boss还有几率掉落60级紫色装备。    

以上所有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