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阴阳关

《洪荒神话》阴阳关

新浪游戏2011-04-07 13:41

人鬼两阴阳,天地一洪荒——试炼副本阴阳关

    六道众生,各自有界。原本人、天、阿修罗、鬼、魔、妖六界由于相互之间存在“界之壁垒”而相安无事。然而现在人界与鬼界之间的阴阳关居然出现了一些可以穿越两界的结点。鬼物们开始蠢蠢欲动,有些低阶鬼物甚至已经出现在人界为祸。在多次与鬼物交手之后,侠盟发现由于阴阳关的结点并不稳定,使得鬼物不能大量涌入人界。飘渺仙子赵凌霜遂号召天下有志之士一同抵抗来自鬼界的威胁。

    洪荒中各路英豪正竞相赶往阴阳关与鬼物一战,强大如你,怎能错过?

副本进入和退出

进入副本

1、进入NPC:侠盟负责人乔复盛 (位于天神城)。副本自动寻路请点击游戏右上角【活】—【副本】—【阴阳关】

    由于鬼物凶残,为了防止不必要的伤亡,阴阳关进入等级最低为35级,如果想要为保护洪荒人界的安宁尽一份力,你可要先增强一下个人实力哦。

2、进入等级:40级

3、人数要求:可以单人或者组队进入。

    与以往副本不同,阴阳关不限进入人数。由于副本难度不小,建议各路英豪组队合作进入。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也大可以独自战斗,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成为拯救人界的救世主。进入副本时,会有“单人”与“多人”进入的选择。

4、传送口

    进入阴阳关之后会出现在地图上方的传送口处,挑战过程中可随时通过该传送口离开。

离开副本

1、挑战副本失败

飘渺仙子死亡视为副本挑战失败,你将会被送出副本。不过,你手别点快了,先点【领取奖励】喔。

    如果你不幸为保卫洪荒的伟大事业献身,不小心死亡了,不用担心,你可以在指定位置等待复活,继续挑战副本。

2、主动离开副本

    中途通过地图上方传送口离开副本视作挑战副本失败。
    主动退却不是胆怯,这只是战略性撤退而已。如果面对蜂拥而来的鬼物大潮发现才发现自己实力不足,那么可以选择从入口处离开副本。不过很遗憾,你将失去拯救洪荒人界的荣耀。

阴阳关挑战规则

1、单人挑战

单人副本每日可进入1次,使用阴阳令牌(单)或者成为vip用户可以多进入一次,副本完成前离开副本视作失败。
2、多人挑战
多人副本每日可进入1次,使用阴阳令牌(多)或者成为vip用户可以多进入一次,副本完成前退出队伍视作失败。
3、胜负判定
在阴阳关中,每隔若干时间将会有一波鬼物对玩家和飘渺仙子发起进攻。如果位于地图中央的飘渺仙子死亡,则副本挑战失败。

4、挑战方式
每隔一段时间将会有一波鬼物朝飘渺仙子发动进攻。而你的任务就是保护赵灵霜。每消灭一波魔物则所有人获得相应的除魔值和仙灵值。

    仙灵值可用于升级飘渺仙子,并可以在指定的NPC处召唤傀儡帮助保护飘渺仙子。也可用于傀儡升级。单人挑战副本时由玩家自己控制飘渺仙子和升级,傀儡的升级与召唤,以及符咒的使用。多人挑战时只有队长可以控制飘渺仙子和升级,傀儡的升级与召唤,以及符咒的使用。不同傀儡有不同的特性。

召唤傀儡和使用符咒界面

副本掉落

1、特定波数怪物会随机掉落【符咒】,使用符咒可以使副本内所有玩家得到相应的增益状态。同类符咒效果不可叠加,每次只能拥有一种符咒的增益效果。

2、副本鬼物有几率掉落玄武、白虎等阵法,宝石、九彩莲(提升真元境界物品)和芭蕉扇(坐骑)。除魔值可兑换朱果等提升真元境界的物品。

进入除魔商店

以上所有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