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副本规则

《洪荒神话》副本规则

新浪游戏2011-04-07 13:36

什么是副本

  副本,是洪荒世界的特殊空间,你可以认为,这是洪荒世界中完全属于你自己的一部分,因为它是专门为你和你的队伍而生成的。你和你的朋友们可以在副本这个属于你自己的区域中进行体验、探索、冒险。在副本中,可以解决很多我们会在普通场景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比如抢怪、蹲点刷BOSS等等。你将面对的怪物通常会比野外更强大,因此,你必须组队才能进入,当然,你会得到更好的奖励和装备,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例子

    甲的队伍进入了朝阳谷副本,同一时间乙的队伍也进入了朝阳谷副本。甲队和乙队不会互相看见对方。因为不同队伍的副本之间是独立的。

如何进入副本

一 你需要找到副本的入口,这个入口是固定地点的NPC;
二 你需要到达一定的等级;
三 你需要在一个队伍中。

  当你具备以上条件后,你就可以进入属于你自己的那个副本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关于副本的一些问答

问:我要怎样才能知道这里有一个副本?

答:1)打开当前地图,点开“NPC”列表,查看有无“副本接引人”NPC;
    2)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小地图上的“活”——“副本”。

问:如果我在副本里掉线了怎么办?我上线还能继续玩么?如果我下线很久再上来呢? 

答:离线之后,玩家会自动退出组队,玩家再次上线后会出现在该副本的入口处。如果之前的组队还没打死boss并退出副本,玩家重新加入之前的组队,还能进入到掉线时的副本进度。

问:如果我们整个队伍都死光了,或者我们全掉线了,这时候副本会怎样?

答:队员掉线,重新登陆之后再组原来的队伍,进入副本还是原来的副本进度。

问:我能抓副本的怪物作为宠物吗?

答:副本内的怪物都是不能捕捉为宠物的。

问:副本中的怪物会刷新吗?

答:在一次的副本中,小怪和BOSS是不会被刷新的,我们希望玩家能通过一次独立的流程来完成这个副本,而不是不停的刷BOSS,因为BOSS们也是有他们自己的感受的。

问:副本里面能换线吗?

答:副本中是不能换线的,因为如果换线的话大家的副本进度就不一样了。

问:我每天可以完成几次副本?

答:不同的副本,可以完成的次数不同。

以上所有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