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地理档案馆:狮子拱门Lion's Arch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莫菲尔Mouvel    |    2015-01-23 17:27

自由之城狮子拱门是位于科瑞塔的海盗城市,其建筑物被描绘成倒转的船只和其他重新利用的航海设备。狮子拱门曾经是科瑞塔的主要贸易城市,但在欧尔从海洋中浮起的时候被洪水所淹没。在洪水退后,狮子拱门被佣兵和海盗重建。如今狮子拱门是公会大厅的所在之处,是各个种族勇士们的大熔炉。

《激战2》档案:地理篇

  自由之城狮子拱门是位于科瑞塔的海盗城市,其建筑物被描绘成倒转的船只和其他重新利用的航海设备。狮子拱门曾经是科瑞塔的主要贸易城市,但在欧尔从海洋中浮起的时候被洪水所淹没。在洪水退后,狮子拱门被佣兵和海盗重建。如今狮子拱门是公会大厅的所在之处,是各个种族勇士们的大熔炉。

  狮子拱门也拥有通往迷雾之地的入口,任何种族都可以使用。目前已知的入口,其中一个是被阿伯顿所腐蚀的先王之墓,似乎位于烙印之地的末端附近。另一个入口是Drascir之墓,位于夏尔领土深处。还有一个入口可以在战承群岛上发现,但战承群岛在泽坦的崛起时被洪水淹没了。

  罪犯或许可以选择在狮子拱门的竞技场里战斗,有可能重获自由,而不必在监狱里度过。

  历史

  狮子拱门曾是人类的首都,是知识的宝库和科瑞塔君主制的中心。在1219AE年,泽坦苏醒,欧尔升起并造成了大洪水,迫使人类放弃了他们的首都而后建立起了神佑之城。狮子拱门的档案由德曼修会管理。

  洪水退去之后,狮子拱门在 原来的地方被重建起来。海岸线上充斥着大量的不死族,使那里完全不能定居,许多人在残垣断壁中寻找最后的庇护地。城市的碎石和船的残骸成为建立新城市的材 料。随着退役的船只被加入到城市建设中来,整个城市的规模扩大到陆地和海上。成为了少数几个能抵御不死族攻击的城市之一。被科瑞塔忽视的狮子拱门成为了所 有种族的保护所,而科瑞塔却陷入了自己的麻烦中。狮子拱门由船长议会管理,并由雄狮守卫保护,船长议会由一群受人尊敬的海盗船长组成。狮子拱门成为了所有种族共同工作的地方,不必由某个具体的种族负责某项工作。

  多年以来,狮子拱门一直抵御着泽坦的不死大军的不断进攻,这里已经成为了与泽坦战斗的主战场。

  狮子拱门之战

  1327AE,经过了几个月的准备,绯红刺荆带着她所有致命的大军降临在狮子拱门。城市被夷为平地,这座曾经泰瑞亚人民所自豪的港口城市被滚滚的浓烟所侵蚀。经过几天的厮杀,绯红在她自己悬浮在城市上方的破城者号飞空艇中被击败。

  绯红被击败的讯息如野火般在整个城市传开。在狮子拱门的雄狮守卫和三大组织的帮助下,绯红的余下的部队被击败并驱逐。欢呼和庆祝在难民营和几乎整个泰瑞亚发生。与此同时,破城者号——这艘巨大的飞船由于失控坠毁在了避风港。

   随着几个月后和风圣所的再次到来,狮子拱门得到了全泰瑞亚人民的援助,狮子拱门的重建正在进行!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地理档案馆:伊伦娜Elona 2015-01-23 15:35:58
          《激战2》地理档案馆:凯珊Cantha 2015-01-23 15:22:56
          《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Tyria 2015-01-23 14:59:25
          藤蔓交错的幻境!激战2国家地理圣林之地 2015-01-08 18:32:26
          《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世界) 2015-01-23 15:45: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