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Tyria(8)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莫菲尔Mouvel    |    2015-01-23 14:59

泰瑞亚(Tyria)是同名世界中的一块大陆。从茂密的迈古玛丛林到高耸的席瓦雪山,从鲜血军团家园和阿斯卡隆的荒地,到多沙的水晶沙漠,这块大陆幅员辽阔。在泰瑞亚的地底深处还蔓延着相互连通的洞穴,那里有着无法推测起源的远古建筑,那里的文明甚至可以追溯到人类到来之前。在一万年之前,远古巨人曾漫步在这个世界上

  水晶沙漠

   水晶沙漠(Crystal Desert)是裂脊山脉南面的绿地区域,是连通泰瑞亚大陆和伊伦娜大陆的大陆桥。在它变为草原之前,据说沙漠的每粒沙砾都是一块水晶,于是便有了水晶沙 漠这个名字。龙——格林特将她的家安放在其中一块水晶中,并且只允许超越者进入她的家。水晶沙漠北部的先王之墓中有一个通往迷雾之地的通道。

    水晶沙漠有着悠久的历史。很久以前,这里被称为水晶海,是神所宠爱的土地。当人类出现在泰瑞亚时,被遗忘者退回到这片海域孤立生存。在玛贡尼特反抗神之 前,他们的航船驶进了这片海域,并建造了巨塔试图超越现世以回到他们的神——阿伯顿的身边。但他们的努力都是徒劳,他们还经常与被遗忘者的舰队发生争执。

    这时玛贡尼特发现六真神神殿竟耸立在大海之滨,于是他们玷污了其中的五真神圣像,引发的冲突进而导致了众神的离去。阿伯顿被推翻后,他闯入这片海域的南 部,毒化了这片区域,使其转变成荒芜废墟。当阿伯顿被流放到磨难之地时,神殿被他所得,同时北部的海水退去,最后形成了沙漠。

   在接下 来的几个世纪,许多朝圣者来到这片区域,尝试去追随玛贡尼特的超越之路。以托雷·欧萨为首的许多著名的朝圣者们宣称沙漠也是伊伦娜帝国的一部分。虽然他们 建造了伟大的纪念碑,希望得到神的垂爱,但最后他们却陷入内讧,步入了沙漠的危险地带,并遭到了被遗忘者的袭击。

   1072AE年,阿斯卡隆的英雄们被白斗篷赶出了科瑞塔,来到了这片沙漠。在幽魂图莱?奥萨的帮助下,他们成功成为超越者,并获得了末世魔的战斗能力。

    水晶沙漠在最近的250年内发生了巨变。克米尔晋升为神后,帕拉瓦·约科在沙漠里重建了他的军队,同时制定了新的计划来征服伊伦娜。他并没有直接通过武力 来夺取各个省,而是将伊伦河改道,导致了一场饥荒。这场饥荒迫使巴比的王侯们投降,也彻底弱化了库尔纳。河流的改道也使得水晶沙漠逐渐转变成为富饶青翠的 草场。

   最近,帕拉瓦·约科已经控制了整个水晶沙漠。然而,当不死巨龙泽坦在欧尔海底苏醒后,这片沙漠便成了两支不死军队的战场。此 后,在1320 AE年,水晶巨龙克拉卡托苏醒并向南迁移,它宣称沙漠的北部为它的领土。尽管处在两大威胁之下,约科仍然控制着荒芜废墟和水晶沙漠的南部地区。约科、克拉 卡托和泽坦的存在,使泰瑞亚大陆到伊伦娜大陆的路线全部被切断,而只有密言教团的成员才有办法绕过这些封锁来往于两个大陆。

  珍瑟群岛

   珍瑟群岛(Isles of Janthir)是珍瑟湾上的岛屿群,坐落在席瓦雪山远境以西。群岛和白斗篷以及末世魔有关系,但具体联系未知。珍瑟湾(Janthir Bay)连接着科瑞塔和迈古玛丛林的最北地区。这片水域的具体情况仍然未知,但珍瑟群岛坐落于此。在曾经的巨人盆地中流淌着河流,和因此而产生的三角洲。

  火焰之环

  火焰之环(Ring of Fire)是泰瑞亚大陆边上的火山岛,位于晦暗海岸南面,欧尔遗迹的西面。火焰之环已被泽坦的复生军所控制。在火山群的最大火山口遗弃之阶中,有一块血石和克玛里耶之门。随着欧尔的浮出水面,火焰之环的地貌已经被彻底地改变了。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资讯 第八章背水一战BOSS事件攻略 2015-01-21 17:15:29
          碎云解说 激战2世界动态第八章背水一战(下) 2015-01-19 15:50:59
          碎云解说 激战2世界动态第八章背水一战(上) 2015-01-19 15:48:46
          激战2世界动态第八章背水一战剧情全成就攻略 2015-01-15 16:49:16
          《激战2》Living World2第八集1月16日回归 2015-01-14 10:20:58
          《激战2》世界动态第二季第八章预告片抢先看 2015-01-07 18:19:13
          激战2世界动态第八章:海报预示墨德摩斯会出现 2014-12-09 16:44: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