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传送点系统被破坏 蔓藤怪物的奇怪能力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7-18 10:09

在激战2世界动态中,雄狮守卫为了调查风裔的事情而与审讯团打的不可开交,博拉罕一行也在研究绯红的事情而并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蔓藤怪的身上,但是蔓藤怪并没有停止行动。

第二季《迈古玛之门》内容介绍
第二季《迈古玛之门》相关攻略
新版本魔径武器皮肤:匕首 | 聚能器 | 巨剑 | 巨锤 | 长弓 | 手枪 | 步枪
红石堡垒成就 琥珀峭壁成就 蓝色绿洲成就 靛蓝山洞成就 混合成就 遗失的徽章
视频攻略:
新版本玩法综述
丛林探索者套装 发光装备冷光套获取方法

  激战2国服今日已经更新了世界最新动态,但是对于蔓藤怪的出现以及目的暂时还是个谜。

  在世界动态中,雄狮守卫为了调查风裔的事情而与审讯团打的不可开交,博拉罕一行也在研究绯红的事情而并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蔓藤怪的身上,但是蔓藤怪并没有停止行动。

  美服在更新后玩家已经发现了首个被蔓藤怪摧毁的传送点,而蔓藤怪似乎有了吸取传送点的能力。

  下面这个传送点在遗迹附近。

  下图新确认的藤蔓状况,绿点是出现藤蔓的传点,黄色是已被缠绕的传点,红色是出现闪烁的传点,黑色是已经破坏的传送点。在不动声色中,蔓藤怪已经吸食了大量的传送点。

  如果单单的把蔓藤怪理解成一种有某种智商的类魔法生物的话,可能就会有偏差。

  这一季的大BOSS是植物龙,如果把蔓藤怪理解成植物龙的爪牙,那么就可以理解出一部分的问题了。

  1,植物龙通过蔓藤来吸食传送点,准备通过这些魔法传输装置来输送自己的兵力。

  2,通过扰乱传送点,来打乱各方带来的进攻节奏,以求自己的力量复苏。

  不管怎么说,蔓藤怪摧毁传送点这个事件来说,相当的可以,不知道这其中是否藏着什么危险的信号呢?还是请A社继续开放后续的事件吧。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激战2设置3D电影景深模式 手把手图文教程 2014-06-11 11:28:11
          PVP必学知识 各地图所有激战2瞬移点位教学 2014-06-12 14:27: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