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 原画设计图曝光(6)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7-02 10:13

《激战2》国服Living World第二季新地图迈古玛是一块很大的地图,向东就是伊洛那,向南的话将是凯珊,目前激战2的迈古玛地区大约只开了三分之二,迈古玛之门开启或许就是迈古玛地区全面开启的起点吧。

第二季《迈古玛之门》内容介绍
第二季《迈古玛之门》相关攻略
新版本魔径武器皮肤:匕首 | 聚能器 | 巨剑 | 巨锤 | 长弓 | 手枪 | 步枪
红石堡垒成就 琥珀峭壁成就 蓝色绿洲成就 靛蓝山洞成就 混合成就 遗失的徽章
视频攻略:
新版本玩法综述
丛林探索者套装 发光装备冷光套获取方法

  提到白斗篷不得不提一下末世魔,这个远古种族在泰瑞亚的历史里出现的次数实在太多,他们狡猾邪恶能无形于世,他们强大神秘拥有魔法。在过去的岁月里 这个种族已经灭亡,但有一只活了下来,他叫做Lazarus the Dire,有翻译为拉萨路?厄运。他运用和伏地魔一样的方法分裂自己而逃过灭亡的灾难。但在后来合体的过程中,却被阿苏拉所算计,留下了一句“要向无数代 人复仇”。而在这个人物的激战1英文维基,在Notes部分有这么一句话:

  ·他有可能会在激战2中出现。

  你们认为官方英文维基是写着玩?

  而说到末世魔也不得不说一下血石。

  10000年前,在上一次上古巨龙在泰瑞亚的地表苏醒时,被魔法所喂养着,末世魔联合其他存活的种族——矮人、先知、角顿、还有被遗忘者——致力于去发 现一个阻止上古巨龙的方法。这些种族同意将他们的魔法交给先知,先知会将这些魔法封印进一块血石之中,从而使巨龙挨饿。但是,末世魔发现了一种方法可以使 自己变得无形,从而真正成为了脱离泰瑞亚的存在。末世魔背叛了其他的种族,留下了他们变得腐朽,而末世魔却保持着自己的魔力,并逃进了半个世界中。

  这里要说下的是,上一段介绍中的“血石”并不同于我们认识的血石。我们所认识的血石是用多里克国王的血封印魔法,并分裂成五块的石头。而上述内容中的血 石是没有滴血时的那一块基石。这块基石由于注入了上古种族的魔法力量,充满着强大的魔力,而阿伯顿也是用这块基石将魔法分享给泰瑞亚各种族的,只是各种族 斗心太强,才导致了基石变成了五块血石。其中四块石头代表这魔法的四个派系:保护、毁灭、伤害、否拒,最为重要的是第五块石头作为了五块血石重新合五为一 的关键石,少了这一块永远也别想合五为一。这五块血石被丢入了火焰之环的火山口中。

  后来,火山口的喷发使五块血石重回了泰瑞亚,一块落回了火山口,一块撞进了席瓦雪山中形成了血石洞穴,而第三块则掉到了迈古玛丛林之中,这个便是现在著名的血石沼泽!剩余的两块,下落不明。

  在几个世纪之前,在那个白斗篷掌权泰瑞亚的时代,末世魔使用那块位于血石沼泽中的血石,通过灵魂的方式去阻止泰坦的出现。他们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寻火者语言中说到他们会被泰坦灭族。而后来他们也确实如此,除了狡猾的拉萨路?厄运。

  关于其他两块血石就不在这里说了,说起来也麻烦,以后看情况在激战历史吧发帖介绍吧。至于后来这些血石如何,我想,就是激战2的故事了!

  关于血石在激战2英文维基的Note部分,同样有一句话:

  ·据游戏设计师Jeff Grubb透露,血石的宿命将不会在激战2的故事初期揭露,但是可能“会有一个影响在未来的(故事)展开中”

  再一次,你们认为官方英文维基是写着玩?

  综合上面的种种分析,罪恶三联,强盗和白斗篷,白斗篷和末世魔,复仇无数代人的唯一的末世魔,未知动向的血石,以及位于新区域迈古玛荒野中的血石沼泽, 你们猜测到了什么?但是,历史的发展远远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也许,一场撼动整个泰瑞亚的前所未有的灾难正向我们袭来!

  而这个灾难的来临的信号便是风裔圣所的被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激战2设置3D电影景深模式 手把手图文教程 2014-06-11 11:28:11
          PVP必学知识 各地图所有激战2瞬移点位教学 2014-06-12 14:27: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