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四风节所有材料获取途径和用途一览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7 10:41

激战2四风节所有材料获取途径和用途一览:激战2四风节是限时开启的,后面得到的东西在一定时限后就不能兑换了,从此以后就成绝版的了。因此很多玩家一定在为了获得更多的的装备、皮肤、而奔波。而在奔波中就会得到很多材料。

  

活动及成就攻略

  作者:龙吟公会

  这几天相信小伙伴们都在为四风节的活动成就而劳累奔波。因为四风节是限时开启的,后面得到的东西在一定时限后就不能兑换了,从此以后就成绝版的了。因此很多玩家一定在为了获得更多的的装备、皮肤、而奔波。而在奔波中就会得到很多材料,这些材料有什么用呢,能制作什么东西呢?下面来一一解析。

  一、和风圣所补给盒

  和风圣所补给盒是在NPC出兑换得到的,可以用各种副职业材料去兑换获得。而副职业材料是小伙伴们升级中肯定会得到的,只要从银行中取出去兑换即可得到和风圣所补给盒。小伙伴们没有升级副职业的的材料终于派上用场了。

兑换地点在一开始进入迷城峭壁的左前方兑换地点在一开始进入迷城峭壁的左前方
在商人处兑换和风圣所补给盒在商人处兑换和风圣所补给盒

  二、石英水晶

  在为四风节奔波劳累的时候很多玩家相信得到了石英晶体这个东西,但是石英晶体有什么用,能换取什么,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感到迷茫,下面奉上石英晶体的相关用途和获取方法。

  1、石英晶体每天可以通过迷途峭壁的各个石英晶体的点采集得到。不过得到的石英晶体并不多,每次采集只有两到三个点不多。因此每天靠采集得到的石英晶体也是很少的,玩家们也不必一个点一个点的去寻找。

挖取挖取
每次获得三个左右每次获得三个左右

  2、通过用材料在商人处换的和风圣所补给盒,从盒中可以开出不等的石英晶体。从盒子中每次能开除大量的石英晶体。石英晶体的主要来源就是源于此。

商人处购买和风圣所补给盒商人处购买和风圣所补给盒
开出7个石英水晶开出7个石英水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潜行者娱乐PVP实战视频 带特性分享 2014-05-16 11:15:38
          一秒钟识破激战2幻术师分身 分分钟杀真身 2014-05-16 11:01:38
          新人福利!《激战2》公测八大活动汇总篇 2014-05-16 10:46:58
          空中网CEO王雷雷:激战2有望打破网游僵局 2014-05-16 10:40:22
          盗号者新骗局考验你智商 激战2祈愿礼包解析 2014-05-16 10:36:29
          激战2开发商总裁专访 VIP特权不影响平衡 2014-05-16 10:3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