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国服四风节日活动 全成就完成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3 09:24

激战2四风节活动全部成就完成攻略,外服在5月20日正式上线,国服也预计将在5月23日进行更新,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同步。

  

活动及成就攻略

  主要成就和奖励

  与之前的补丁不同的地方在于,四风节的日常成就不会计入到主成就中,想要完成主成就你需要完成23个成就中的最少14个!

  14个成就完成最轻松的是:BOSS闪电战成就、挑战成就、消费者箱子成就、天相竞技场、圣殿冲刺。(英文:Boss Blitz、 Gauntlet、Crate Consumer,Aspect Arena和 Sanctum Sprint)

  完成主成就可以获得1 节日兑换券(Favor of the Festival,预览代码:[&AgGsAgEA])和1600 节日令牌(Festival Tokens,预览代码:[&AgGwAgEA],可兑换皮肤和道具)

  奖励

  你可以前往迷宫悬崖(Bazaar Docks)传送点拜访节日奖励商人 (Festival Rewards Vendor )来购买很多过去living world故事的奖励。

  2个全新的物品(迷你熊猫和永久牦牛变身药水)可以通过 节日兑换券 和节日令牌兑换

  奖励购买之后全部账号绑定

  在迷宫悬崖入口处购买的和风圣所补给箱(Zephyr Sanctum Supply Boxes)有几率开出第一季故事的奖励比如空气过滤器和天相背饰。

  在女王挑战赛挑战boss的时候会掉落 挑战机会(Gauntlet Chances,可以获得节日令牌和稀有装备)。同时还有较小几率掉落一些稀有奖励,其中包括单片眼镜(Monocle )和 丽萨的混乱背部饰品(Chaos of Lyssa)。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国服四风节今日上线 版本更新公告 2014-05-23 09:01:40
          专访:激战2账号轻松找回1分钟解封 手机密保将出 2014-05-21 10:55:54
          玩家不惧查水表 《激战2》捏脸出现习大大 2014-05-21 11:27:54
          激战2跳水大师成就解锁指南 图解38个跳水点 2014-05-20 11:28:58
          无嘴炮爱救人 激战2国服环境引台湾玩家羡慕 2014-05-19 15:01:15
          《激战2》趣味小游戏 怪味喷涂成就全攻略 2014-05-19 10:34: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