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高等天际水晶位置 高等天际水晶获取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8 13:50

激战2迷城峭壁的成就中一共有10个高等天际水晶和40个天际水晶需要玩家寻找。天际水晶的位置总共有50处左右。现在来给玩家介绍一下高等天际水晶的几个位置和跳法。

  

活动及成就攻略

  作者:龙吟公会

  最近开放了四风节活动以后,相信很多玩家都被四风节的活动给玩疯掉了,因为各种比跳跳乐还变态的天际水晶和高等天际水晶可是让玩家苦不堪言,在迷城 峭壁你可以随时随地的看见天上各种掉人下来的,迷城峭壁的成就中一共有10个高等天际水晶和40个天际水晶需要玩家寻找,天际水晶的位置总共有50处左 右,网上的攻略也多,在此也就不介绍了。现在来给玩家介绍一下高等天际水晶的几个位置和跳法。

  一:在迷城峭壁最上层的入口处旁边的悬崖上的高等天际水晶。

  首先站在最下面的靠近横条板凳处利用1技能起跳,可以跳到第一层的屋檐,运气好的话可以直接跳到第二层的屋檐。

  跳到第二层的屋檐后向右边移动到右边的屋檐处。

  然后站在红圈的位置从屋檐处再1技能起跳到上面的地方。

  到达此处后再利用1技能上跳到上面的一个平台处。达到后利用自己的小跳跳上这个上面的小竹竿。

  然后再利用1技能起跳跳到上面红圈的位置,,然后慢慢的挪到横杆的最外围。

  再次利用1技能起跳跳到上面的大横杆处,大概挪到红圈处就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