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世界BOSS进化巨型丛林地虫刷新打法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0 14:03

激战2进化巨型丛林地虫是一个位于血潮海岸的世界BOSS,BOSS事件名称为三重麻烦。和卡勒顿之森那个巨型丛林地虫BOSS不一样,这个BOSS共有三个,而且非常考验玩家的配合,这个后面会说道。进化巨型丛林地虫刷新时间为每天的11:00、20:30和02:00,一天三次,所以要打的话可要自己提前预留时间了。讯团魔像,但是现在的情况显然他逃离了阿苏拉的控制。

  激战2进化巨型丛林地虫是一个位于血潮海岸的世界BOSS,BOSS事件名称为三重麻烦。和卡勒顿之森那个巨型丛林地虫BOSS不一样,这个BOSS共有三个,而且非常考验玩家的配合,这个后面会说道。进化巨型丛林地虫刷新时间为每天的11:00、20:30和02:00,一天三次,所以要打的话可要自己提前预留时间了。在美服这个BOSS是后来增加的一个事件,并且会掉落粉色地虫套装,分别是头盔、手套和肩膀三个部分,就是我们可以选择隐藏的部位。下面来和大家说说这个BOSS的攻略:

  我们可以传送到峡口驻守站传送点,代码[&BKoBAAA=]到达BOSS区域。三重麻烦进化巨型丛林地虫在刷新之前会有一个10分钟的护送任务,当我们护送完成之后BOSS就会出现开始BOSS战。这次BOSS共有三个,因此我们要分成三只队伍来进行BOSS战。根据世界BOSS的标配,每个BOSS需要40到50的玩家,三个BOSS需要120以上的玩家。最好的话每个队伍都有一个指挥官,因为这个BOSS是一个非常讲究配合的BOSS,不然可能你白跑一趟。首先来说下三个BOSS:

  琥珀地虫 - 需要非常高的团队配合,因此这只地虫最难击杀。

  深红地虫 - 相当于其它2只地虫比较简单。

  蓝色地虫 - 有个小型的跳跳乐需要完成。

  说完三个地虫,来说说这个BOSS站的机制。三重麻烦你有15分钟时间击杀三支地虫,当其中1个地虫被击杀后,如果剩余事件超过1分钟的话,那么时间会直接跳到1分钟倒计时。言外之意,你需要在1分钟内将另外两只BOSS击杀掉,因此战斗中如何控制三只BOSS的血线成了战斗的关键。当三只地虫全部死了,会出现一个新的2分钟事件,击杀三只地虫的头,打掉后事件结束。

  接着来说说BOSS击杀的攻略,大体上可以分成三类:第一种就是把地图上的队员分成三支队伍,各自进行击杀;第二种是在护送时候分成三支队伍分别进行护送,当护送结束后集中击杀其中一只,当这只地虫血线到达10-15%时候换取打下一只,当三支地虫血量都达到10-15%时候,再分为三支队伍进行分别击杀;最后一个把琥珀地虫和深红地虫拉到一起,而蓝色地虫单独一支队伍进行护送。合并的队伍先进行琥珀地虫的击杀,将血线打到5-10%后转换去打红色。当所有的地虫都达到5-10%时候,2支队伍进行协调统一击杀。

  最后说下,如果实在无法全部击杀的话,那么能杀几只就几只了,没杀一个就可以获得一个宝箱,全部杀掉则能获得获得大宝箱。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潜行者娱乐PVP实战视频 带特性分享 2014-05-16 11:15:38
          一秒钟识破激战2幻术师分身 分分钟杀真身 2014-05-16 11:01:38
          新人福利!《激战2》公测八大活动汇总篇 2014-05-16 10:46:58
          空中网CEO王雷雷:激战2有望打破网游僵局 2014-05-16 10:40:22
          盗号者新骗局考验你智商 激战2祈愿礼包解析 2014-05-16 10:36:29
          激战2开发商总裁专访 VIP特权不影响平衡 2014-05-16 10:3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