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世界BOSS阴鬼吞噬托刷新 僵尸龙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0 13:06

激战2阴鬼吞噬托又被玩家们称为僵尸龙,这是一只在海岸线疯狂肆掠的缘故巨龙。该BOSS位于55级到65级地图闪萤沼泽的破碎海岸区域,我们可以到达破碎海岸传送点,然后左上走就到达了。激战2阴鬼吞噬托刷新时间为每天三次,分别是10:00、19:30、01:00。就国服目前的状况,也就是开服半个月来说,想要击杀他并不是一件比较轻松的事情。因为僵尸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BOSS,下面将按照战斗的顺序,详细给大家介绍这个BOSS的打法。

  激战2阴鬼吞噬托又被玩家们称为僵尸龙,这是一只在海岸线疯狂肆掠的缘故巨龙。该BOSS位于55级到65级地图闪萤沼泽的破碎海岸区域,我们可以到达破碎海岸传送点,代码[&BNABAAA=],然后左上走就到达了。激战2阴鬼吞噬托刷新时间为每天三次,分别是10:00、19:30、01:00。就国服目前的状况,也就是开服半个月来说,想要击杀他并不是一件比较轻松的事情。因为僵尸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BOSS,下面将按照战斗的顺序,详细给大家介绍这个BOSS的打法。

  一、人员配置

  守炮组(南左、南右、北左、北右 各两人)

  TEQ炮台分南北两炮共有六个炮台,各位于小地图北方(北炮)和东方(为了称呼方便统称南炮)。炮手职业不限,两侧的炮台须各组两个守炮组(南右南左,北右北左)。

  炮手技能讲解:

  守炮组注意事项:

  主要负责清手指,请尽量待在守备范围内 切勿看到哪边怪多就往哪冲(尤其不要去草丛组支持,会拉到怪)。看到炮损血就拿后方的槌子去搥一下,炮手若倒地则立即上去递补。

  草丛组与传点组(各五人)

  草丛组与传点组的性质差不多,只需要待在定点打怪,尽量别让怪有机会靠近炮台。怪每1.5分钟会生一次 (第一波怪在龙出现一分钟后UP),危急时请呼叫应变组支持 (出金虫,或被连续炸趴时),传点组需额外注意电池主炮 (中间那个)有没有出现拿棒槌的胖子,如果有出优先处理掉。

  应变组(五人)

  没事就在前线打龙,后方有状况时后退支持

  前线组

  没被分配到组别的人员皆到前线!

  前线注意事项:

  战士的战旗请勿插在人群中!(插远一点,不然会拿错武器),战士请带上"Shake It Of" (龙使用恐惧时会用到),前线组的元素插槽技能请带上冰弓及精英火大剑(DPS较高),前线通常会有一两名指挥官 请尽量迭在指挥官身上比较容易吃到BUFF。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潜行者娱乐PVP实战视频 带特性分享 2014-05-16 11:15:38
          一秒钟识破激战2幻术师分身 分分钟杀真身 2014-05-16 11:01:38
          新人福利!《激战2》公测八大活动汇总篇 2014-05-16 10:46:58
          空中网CEO王雷雷:激战2有望打破网游僵局 2014-05-16 10:40:22
          盗号者新骗局考验你智商 激战2祈愿礼包解析 2014-05-16 10:36:29
          激战2开发商总裁专访 VIP特权不影响平衡 2014-05-16 10:3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