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
专区首页 背景故事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职业介绍 NPC专题  游戏系统 地图说明
特色系统 道具强化 阵营系统 角色控制
博客 截图 圈子 视频
小说 爱问 相册 壁纸
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系统公告:新浪《卓越之剑》专区欢迎你! [官网] [充值] [博客]  

《卓越之剑》道具物品使用及交易方法

新浪游戏  2007-08-07 18:12  【评论





 

如何使用道具物品

卓越之剑(GE)的道具物品一般分为两种,可消耗的和不可消耗的。无论是使用哪一种,玩家只需要鼠标左键双击物品即可。使用可消耗的,物品即会发生效用然后消失;使用不可消耗的,物品即会发生应用的效用。

 

如何交易道具物品

1.  右键点击交易目标,选择“交易”,然后出现交易对话框。(交易框的图)

2.  交易道具物品时,只需要从自己的装备栏中拖至交易框内,选择交易数量然后确认即可。双方在都同意之后,交易即会生效。(交易成功的图)

3.  交易游戏币Vis的方法是,在装备栏的“其它”选项中选择“Vis”(其它栏目的图),然后以交易道具物品的同样方法将Vis拖至交易框中,系统会弹出交易Vis的具体数量的对话框(图),输入交易游戏币的数量,然后确定。对方同意后,交易即会生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