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
专区首页 背景故事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职业介绍 NPC专题  游戏系统 地图说明
特色系统 道具强化 阵营系统 角色控制
博客 截图 圈子 视频
小说 爱问 相册 壁纸
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系统公告:新浪《卓越之剑》专区欢迎你! [官网] [充值] [博客]  

《卓越之剑》组队指南

新浪游戏  2007-08-07 17:59  【评论





组队系统简介

组队,是指玩家在游戏中为了某个共同的目标而组成一个临时性队伍的行为。在卓越之剑( GE )里,有很多 BOSS 级的敌人仅靠一名玩家的力量是很难将其打败的,唯有依靠团队的力量才有可能。卓越之剑( GE )的组队方式是非常开放的,一个队伍里可以容纳很多人,不需要分为小组,所有人就是一个大组。

所以,玩家不能因为卓越之剑( GE )独具特色的 MCC 系统,而放弃与别人组队。因为表面上你的队伍是攻守俱备的,但实质上在面对某些强大的敌人时,不依靠团队的力量是不可能成功的。

组队步骤详解

•  拾取方式选择

组队,首当其冲会关系到一个利益问题,即掉落物品的拾取权以及归属问题。所以,在你决定组队之前,请先确定好利益分配关系。到底是选择“优先权家族所有”还是“自由拾取”或者“按顺序轮流拾取”。要选择此项,你只需要在“组队”目录下的“创建组队”选项中选择即可。

当然,物品的分配原则事后是可以随时更改的。你只需要在“组队”菜单里选择“物品分配规则”选项即可重新设定。

•  邀请队员

邀请别人加入队伍有两种方法,一是在“菜单”中选择“组队”再选择“邀请加入组队”后,输入想要组上的玩家 ID(家族名称)即可。这种方法适合玩家想要邀请不在当前区域内的玩家时使用。

另一种方法则通常是用于邀请在当前区域内玩家时使用。即用右键点击目标队员,然后选择“邀请加入组队”等待别人确认后即组队成功。

当对方头上出现显示职业的蓝色图标时,即代表组队成功。你可以按 Alt+D组合键查看所有队伍成员状态。

•  驱逐出队

当队员之间利益发生冲突时,则意味着组队必要性已不存在,这时就需要将影响利益的队员驱逐出队。要将某一名队员踢出队伍,只需要简单地在“组队”选项中选择“驱逐出队伍”即可。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行离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