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卓越之剑卓越之剑
专区首页 背景故事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职业介绍 NPC专题  游戏系统 地图说明
特色系统 道具强化 阵营系统 角色控制
博客 截图 圈子 视频
小说 爱问 相册 壁纸
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系统公告:新浪《卓越之剑》专区欢迎你! [官网] [充值] [博客]  

卓越之剑小说连载-不再是一个人

新浪游戏  2007-08-09 11:39  【评论

第一章 科贝拉(1)
每天都会经过科贝拉的港口,看着徐徐坠入海中的夕阳,总会有一丝说不出的伤感和忧愁缠绕着内心。
第一章 科贝拉(2)
夕阳坠落的速度很快,天边的云烧得越发的红了...这一切显得是多么的和谐和安宁。
第一章 科贝拉(3)
烟头的红光在深夜的风里一闪一闪,一段段往事像潮水般的涌上脑海,差点有窒息的感觉。
第一章 科贝拉(4)
不知睡到什么时候,突然被一声野兽般的叫声惊醒,火堆的已经被风给吹散了,四周一片漆黑...
第一章 科贝拉(5)
黑暗中伸手不见五指,而怪兽却越来越近了,渐渐得黑暗中露出点点红光,越来越多,越来越密。
第一章 科贝拉(6)
迷糊中,我看到了Lisa在向我招手,凯文特对我亲切的微笑着,我也在笑,很开心的笑着...
第二章 偶遇(1)
这是我第一次和格罗特结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们无形中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第二章 偶遇(2)
抬头看着凯特拉遗迹的入口,城墙已经破旧不堪了,在历史的潮水之下,任何东西都会慢慢消逝。
第二章 偶遇(3)
她像个军人似的发出指令,奇怪的是我们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压迫感,反而会很自然的配合她的指令。
第二章 偶遇(4)
她的这一笑,比我以前所看到的所有笑容都要美,美得几乎有种令人窒息的感觉。
第二章 偶遇(5)
格蕾丝走过来蹲在我的身前,拍着我的肩膀,那股特有的郁金香味飘入我的鼻中,令我如疾如醉。
第二章 偶遇(6)
随着大门上灰尘沙沙的滑落,大门被打开了,一股潮湿、恶心的气味扑面而来,就像是后街的下水道。
第二章 偶遇(7)
任何事物再强大也都会有其弱点,人不例外,相信这个机器人也不会例外,总会有什么破绽的。
第二章 偶遇(8)
格蕾丝走到机器人身边对着头部连开了数枪,顿时将透明玻璃打碎,头部缓缓的冒出股股黑烟。
第二章 偶遇(9)
在我们走出房门的时候,格蕾丝把门给关上了,我想把门打开冲进去,但无奈门已经从里面给顶住了。
第二章 雷波多(1)
格蕾丝已经很疲惫了,整个身体蜷缩在那里,我在行囊中拿出条毯子在地上铺开,扶着格蕾丝躺在上面。
第二章 雷波多(2)
看完这封信,我的心就像掉入了深不见底的无底洞,已经凉了一半了,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她呢?
第二章 雷波多(3)
我和格罗特随着人流穿梭在雷波多的街道上,到处都能看到一些刚移民过来的开拓者,也不乏有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