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10 11:2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比暴民快 FF14最后5级刷44副本最速升级法
有留心过的同学应该会注意到,44级以后在雪山继续混危命的效率其实是有下降的,尤其是在小号多的情况下,1个危命打3~5分钟拿到也就1w5左右的副职业经验(主职业就更少)。但如果你会刷44副本的第一波小怪,理想状态下能达到10分钟9~10w的经验。

  这并不是我发明的方法,只是见不到有详细的说明,因此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下。

  由于库尔扎斯中央高地的危命大多是36~39级的,因此雪山暴民团升级最快的区间其实是35~42级。

  有留心过的同学应该会注意到,44级以后在雪山继续混危命的效率其实是有下降的,尤其是在小号多的情况下,1个危命打3~5分钟拿到也就1w5左右的副职业经验(主职业就更少)。

  再算上跑路、等刷新的时间,平均下来就是10分钟3w左右经验的程度。

  但如果你会刷44副本的第一波小怪,理想状态下能达到10分钟9~10w的经验

  下面开始介绍方法:

  硬性要求:4人组队,且都能进44级支线副本“泽梅尔要塞”,至少有1T1奶,装等35+。

  非硬性要求:手不残,网不卡,机器还行。

  最佳配置:战士(学了钢铁旋风)、白魔(学了神圣)、黑魔x2

  进门一直拉到1号BOSS房间前的水晶处,通过卡视角聚怪

  基本上拉稳后全队开A。

  这个最佳搭配的思路:战士的群仇恨稳;白魔有伤害高还带晕的神圣,提高效率的同时还能减轻战士的压力;黑魔群A给力。

  当然换成其他职业也可以,毕竟这种方法追求的是各职业都能升级快,而不是一味压缩时间。

  T、奶刚满44的时候不建议用这种方法,风险有点大,建议45级做完职业任务后再来。

  战士、白魔、诗人请务必学到45级职业技能再来,效率提高不是一点点。

  最后多嘴一下,FF14是个好游戏,乐趣不仅在于升级。

  这里提供这种方法,并不是鼓励大家这样做,每日随机、主线等等良心设定给的经验还是很多的。

  不要一味刷刷刷,肝满级了没事做又抱怨游戏无聊。

  作者:多玩七夭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