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07 17:1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国服巴哈5黑魔教学视频+文字攻略
从开服到现在,刷了这么多次灯塔,说句实话,真正会拉灯塔的T,除了我自己,就碰到过一次。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嘿,大家好,这里是迷雾湿地的一只猫,请叫我喵大人~。

  本喵大人ID,徒步旅行的猫。这边呢是放出我们部队一团打巴哈5的视频~。当然我们部队还有二团三团……六团神**,以后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逗13”的视频~。

  在这里呢,希望还没有过的小伙伴们早日通过,这样就可以早日开新版本就有幻化啦~。也希望过了的小伙伴们早日拿到自己的装备~

  感谢花菱•樱兰,也就是我们家喵哥录制了这个呆萌的视频~

  这个视频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开荒过的视频,值得一提的是,在开荒的时候,因为固定团队当中没有召唤师,所以选择了【2骑士】【2学者】【1龙骑】【1诗人】【2黑魔】的阵容。

  而这次录制的时候呢,也因为固定团的小伙伴回归,并且更替了一枚召唤师进来,所以阵容做出了一点小改动。

  采用了【1战士】【1骑士】【1白魔】【1学者】【1召唤】【1黑魔】【1武僧】【1诗人】

  感谢队长香蕉辛苦的带领我们打过老五,还自己不辞辛劳的练了一只战士~

  感谢若寒欧巴被我们坑了这么久还是如此的耐心。

  -----------------------------------------------------------------------------、

  再上次原版的视频上传之后,有很多小伙伴会表示看视频的时候对于技能以及boss每个阶段的转换并不能特别清楚的去看到。那么这边给大家重新展示的视频是在小伙伴的帮助下,给大家添加了一些文字方面的提示。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部队:艾泽拉斯

  团队:固定一团。

  人员:徒步旅行的猫,花菱•樱兰,丷香蕉不交,水若寒欧巴,LZ,HYO,忍川,糖果欣

  以后“喵哥熟练之后”还会给大家录制一些JTT JH的教学向视频,并且有很大几率会出带解说版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