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10 10: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野外刷怪精炼赚钱1小时100W攻略分享
这篇帖子的内容是分享一个快速刷怪以达成精炼赚钱目的的方法,不涉及任何官方明令禁止的手段,大约40min一套,不需要任何战斗装。一个小队一小时可以赚将近100W。

  首先,这篇帖子的内容是分享一个快速刷怪以达成精炼赚钱目的的方法,不涉及任何官方明令禁止的手段,如RMT/挂机脚本等,在此方法上发展出的一切违反官方及NGA规定的方法,本人概不负责。

  其次,以这个方法刷怪,不免有失游戏乐趣,我们也是买到大房之后就决定不用这个方法了。

  那么进入正题

  地点:西拉诺西亚 15.14

  主要farm怪物: 鱼人、弩炮、水龙蜥

  团队规模:4-24(8人以上为佳)

  最低团队配置:白魔、学者、诗人

  建议团队配置:每个小队2X白魔、2X学者、1X诗人 2个小队为佳

  主要优势:所有人中除了白魔需要手动操作,其他人就是挂机40分钟上来分解魔晶石的节奏。

  收益预计:大约40min一套,全团11件装备全部是精炼,不需要任何战斗装。以1个石头平均赚1W算,一个小队一小时可以赚将近100W

  下面有图示讲解下最简单方法的具体操作

  相信去过实地的人已经猜到了

  A、B两点是白魔/学者BB位置,可以完全覆盖这里固定刷新的所有小怪,在学者BB治疗下,白魔基本可以做到全程不用治疗。

  C点是人群和诗人位置,不进战斗,无限蓝歌。

  这个方法效率比所有人一起打一起肝肯定是要低不少的,但是好处就是一个队伍大半的人都可以挂机。

  首先,要保证每个队伍至少有1个白魔或学者;其次,同一个队伍的2个白魔尽量分别站在AB点;最后,如果有学者,将BB定在对方队伍的白魔脚下。

  这样可以保证每个怪的精炼,所有人都可以吃到。

  进阶一点可以到12.14两头刷,这个适合8个人都是肝斗士都不挂机的队伍。

  作者:Setsuna转瞬即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