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14 10:1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野队极泰坦双召唤师攻略心得
最终幻想14野队极泰坦双召唤师攻略心得。作者:飞天才泡面

  1骑士1战士2召唤2诗人2白魔,4个过了的4个开荒的,除了我只有75其余都80+。ST ZS老司机简直救命,之前的ZS小怪阶段太不稳定了。核心阶段直接不出炸弹了,第一次小泰坦稳定攒不出2层LB.。.感觉召唤打这个真是VIP,DOT能带上天,全程打完我肯定DPS第一,核心阶段的爆发也能甩后面的一截,毕竟DOT职业。

  召唤打这个流程大概是这样——提前定好宝宝位置起手猛者核爆三DOT振奋鞭策瘴疠延长,期间一般你在读猛毒菌的时候会有第一个冲拳,解决办法是要么起手偏离一点人群,要么利用延迟判定移动着强行读出来,然后到上天大概可以让你补一次毒菌或者还能补瘴气。上天后暗影核爆,然后BOSS下来,你肯定要补DOT,这时候不用急着跑到BOSS背后,在BOSS稍侧边,一般不会看你,就算看你除了T也基本不用动,皆大欢喜,如果囚牢不点你,你可以呆更久。

  期间正常循环,保证振奋和歪风第一时间用出来,BOSS点名囚牢的时候让宝宝预读大气风斩,boss脚下囚牢打毁灭+毁坏,然后给后面一个上毒菌,击退后同样毁灭+毁坏处理,这里要看团队情况决定是不是留层数用能量吸收。然后继续循环,到核心,按起手手法猛抽,跑流沙的时候打溃烂和瘴疠宝宝延长,BOSS的囚牢用宝宝5MIN技能取代大气风斩。注意核心阶段以及之后的救人击退前看好自己面向并且尽量和囚牢重合。尽量留一层或两层以太到下一阶段。

  核心打完,上天,放核爆,偏向团队预定拉小泰坦位置,等治疗奶满BOSS对角线集合,上3DOT,宝宝延长,小泰坦出灾祸传染,然后读LB或者没分配你就是干。

  然后是米字雷,莫慌着走等冲拳出来再过去,炸了雷之后马上回去,注意走向没有小泰坦那边不然运气不好容易被减速就跑不回来了。打完泰坦,集合放完流沙,继续BOSS背面集合。救人之后双重流沙,没难度,之后是真泰坦的老玩意三排雷,不过有点看脸,要是最后一个落下的在小泰坦留下的AOE圈旁边基本上就要减员了.。.自己反应快点实在不行硬吃一个然后就是祈祷吧。之后就是全场雷,按团队事先分配集火,一般来说是11点钟方向的。这时候你一般有猛者了,如果打得慢可以适当留一下猛者,要全场雷之前提前放能覆盖到BOSS和11点钟雷的核爆,然后就是硬干,记得打完之后尽量靠边,不然很容易被雷炸到GG。

  然后又是两个小泰坦,开你有的技能如第一波那样处理掉之后基本上就是RUSH坐等LOOT了。

  病毒按团队或者自己判断交,以眼还眼一般小泰坦阶段之前给主T套上。

  其实这个BOSS DPS不是问题,不过核心阶段不用躲雷+冲拳确实安逸很多关键是不要死,要死,也死在平台上。如果能稳定过第一波小泰坦,LOOT就近在眼前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